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奇怪的夢,你猜,我夢見了什麼?就是未來的世界啊!你能想象到那裡的房屋都在哪兒嗎?它們都通通懸挂在了空中。因為有一個結實的鐵杆子把它們掛了起來,這樣既可以節省陸地面積又可以晚上聽到優美的催眠曲呢!還可以和樹上的小鳥交流。對了,連現在最大的沙漠也穿上了綠裝,這都是人們的功勞。告訴你,連這裡的人類都變了,他們變得比以前更加知道環保了呢!

  在動物界里,大熊貓是變化最大的一類,它們那兩個黑眼圈消失了。這是因為在以前的那個世界里,大熊貓成天想着要少吃點兒竹子,因為以前的那些人類太不注意環保了,地球上的樹木都被破壞了,所以大熊貓們就少吃了點,要為地球省下一片綠洲,直到晚上,大熊貓們都餓得睡不着覺了,就這樣一天連着一天,大熊貓就熬出了黑眼圈兒。可在這個未來的世界里,大熊貓愛吃多少竹子就吃多少,終於,大熊貓的黑眼圈消失了……。

  “叮……叮……”鬧鐘響了,驚醒了我的睡夢。啊!要是現在的地球和未來的地球一樣的美那該多好啊!

  六年級:浮誇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