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世界

  作者:林斌傑

  在森林裡,有一群小動物,它們是小狗、小貓、小羊和小獅子。有一天,有一個很喜歡獅子的人去了這片森林,他送給小獅子一架時空穿梭機。於是,小獅子帶着大家去了未來世界。

  來到未來世界,大家首先看見了未來汽車。未來汽車都是水果形狀的汽車。它有七個按鈕。摁一下紅按鈕汽車會飛起來;摁一下橙摁扭汽車可以爬上陡坡;摁一下黃摁扭汽車可以在水裡游;摁一下綠色摁扭汽車會急速前進;摁一下藍摁扭,汽車的沙發會變成小床,人就可以在汽車上睡覺了;摁一下白摁扭汽車會放音樂呢!小狗說:“這汽車多好啊!”說完,他就花錢買了一輛汽車。汽車工廠老闆告訴他:“只要摁一下灰色摁扭汽車會摺疊起來。”於是,小狗帶着汽車興高采烈地走了。

  大家又來到一棵大樹下休息。突然,小羊說:“你們往樹上看。”大家一看,樹上結着各種各樣水果,有草莓、梨、葡萄、蘋果、菠蘿、菠蘿蜜、獼猴桃、椰子等。還有許多零食,有可比克、棒棒糖、巧克力豆和汽水。剛好讓大家高高興興地飽餐一頓。酒足飯飽之後,小獅子說:”這棵樹真好啊!”

  大家先後看到了未來的橋、未來的房子、未來的機器人等。

  這次旅行大家非常開心,下次還想去。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