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二(二) 張詩卓

  我設想我的未來世界在天上。因為天上有新鮮的空氣,有廣闊的天空。發明家要是發明了機器人的話,我們洗衣服就不用那麼費勁了,人們就可以節省許多時間投入到自己的學習和工作中去。我們每天上學去的時候,就可以讓機器人開着無污染的太陽能汽車,送我們去上學,我們也不會遲到了。人們也不需要做飯了,只需輕輕按一下按鈕,想要的東西就會全部送到你面前,你可以盡情享受美味佳肴。花草樹木每天都有人澆水、施肥,這樣花草樹木就不會像我們地球上這麼髒了。要是我們這個星球上的人很多的話,我們就可以到別的星球上去。還有,我們住的房子都是別墅而且都是不要錢的。這就是我的未來世界,我的未來世界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