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之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之旅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電視上,我經常看見什麼飛碟呀,什麼不明飛行物呀之類神秘的東西。但這次,我還真看見了飛碟,而且飛碟上走下來的還是一位美麗的地球人。 

  那天,我正躺在草地上悠閑地看着我心愛的漫畫書。慢慢地眼皮越來越沉,不知不覺間睡著了。迷迷糊糊中, 一個飛碟一下子停在了我的身邊。頓時,我嚇得臉色都變青了。心想,呀!該不會是外星人吧!看見從上面走下來的人,我立刻驚訝得張開了嘴??竟然是一位地球人!黑頭髮,黃皮膚。她彬彬有禮的說:“你好,我叫李可可,來自公元2160年。”我大驚失色的問:“什麼?2160年,哪你豈不是未來世界的人啦?”聽見我說話,她一臉興奮的大叫起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什麼啦?”我問。“我爺爺是你們150年後的李博士。”“他對我說,我來到2012年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我的祖爺爺??就是您了!”說完,便雙腿一併,恭恭敬敬地向我行了一個禮:“祖爺爺,您好嗎?”這個地球人說的太震撼了,我一下子結結巴巴起來。“這個……這個……,你可千萬別叫我祖爺爺。”“那好吧,我爺爺讓我來把您接到2160年的我們那裡去玩呢!”“2160年,那也就是說去未來世界玩?”我高興死了,“好吧,就去你們那裡玩。”我強忍着興奮得快要跳出來的心,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於是我們兩個便上了飛船,一瞬間,就來到了未來世界。 

  我一看,哇!好漂亮哦!好像來到了人間仙境。呀!天上竟然有一輛輛“飛車”。我一邊看,一邊問:“這些汽車怎麼會在天上飛呀?”“我們這邊的汽車都是有火箭般的衝擊力,當然能飛上天啦!”她說。“那排放的廢氣應該很多吧,也就是說污染就應該很大吧,可為什麼這裡的空氣還很清新呢?”一切都太新鮮了,我連問了幾個問題。“這是因為,我們現在用的都是利用太陽能提供能量,所以衝擊力很大,而且沒有污染。”“哇,太高科技了。”再看看那些高樓大廈,似乎在雲彩上面畫得哩!我抬起頭,踮起腳,驚訝地說:“哇!這麼高!大概有100層吧!”她說:“100層?這些大樓一共有200層。是全世界……”,她一臉神秘地,故意停了停,“最高的。”我連忙搶着說。“不對,是全世界最低的,最高的在我們的小牛市,一共有2220層。”她說。“呀!這麼高,真是世界奇迹啊!簡直讓人嘆為觀止。”我不斷的驚嘆道。 

  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實驗室。裡面有很多顯微鏡,還有很多非常稀奇的生物和一瓶瓶藥水……,博士見了,連忙走過來,說:“我是您的後代李博士。天色已晚了,您快去睡覺吧!您可以選擇音樂之屋、樹之屋、花之屋……” “就去音樂之屋吧”。說完,他便領着我去了音樂之屋。裡面有很多美妙的音樂。空中漂浮着一些音符。他找來兩個音符說:“這是您的床和被子。”我立刻上了床,蓋上了被子,聽着優美的音樂,漸漸地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我早早起床,來到餐廳,準備享受最美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和李可可一起來到了果園。我首先看見的是一串串葡萄,每一顆就有一個蘋果那麼大,我還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葡萄。然後,我們來到了草莓園。你瞧,那草莓看起來又嫩又大。我拿起一個草莓一吃,真甜!最後,我們來到了西瓜園,看見的是一個個龐然大物,大得連一幢樓恐怕也裝不下。 

我玩得太開心了,在這裡整整呆了一個月時間,我也該回家了。依依不捨地告別了他們,上了飛船,一下子,我又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這次未來之旅真的是非常的好玩。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去一個月……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