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想過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我心目中的未來的世界是非常紛繁多彩的,我們有更多更加新鮮的職業,有非常多便利,人類生活工作的工具還有許多,讓人類的生活過得更加方便,更加愜意的東西,我想這之中進步最大的應該就是科技。

  當今科技的發展趨勢就是為懶人的世界所提供的。比如說躺着就可以幫你洗完澡的機器,還有那種可以當保姆的機器人,總之我認為在科技發展的未來,人類就可以越來越“懶”。其實這種懶也不一定有壞處,因為這些工具大大減少了人類自己做花費的時間,從而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更加珍貴的事情。科技發展本來就是為人服務的,同時也可以讓人們有更高的效率去促進科技的發展。

  我想象過在未來的世界,我們擁有可以在天上飛的汽車,這樣就可以減少交通擁堵。我還想過在外的世界,我們會擁有,傳送實物的機器。我還想過在外的世界可能出現,不用用手寫的作業。種種的未來,世界的產物終將服務人類更高效率的改造世界。只要不出現重大的科技成果的失誤,我想在科技發展的同時,人類社會將變得更加美好。我們人類就是很奇迹的,偉大的曾經,沒有想象過的事情都慢慢的一件一件實現。未來世界一定非常的美好,同時也會產生許多,我們現在還無法設想的問題,我覺得只要我們秉承科技為人類服務的觀念,在未來的世界,科技一定會成為非常重要的工具,我們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