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火燒赤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火燒赤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救命呀!曹軍來了!”一名士兵喊道,突然,陣陣鳴鼓聲響起,在江的對岸飛來N支箭,它們個個想洲際導彈般飛來!於是,吳軍的陣腳大亂,個個慌亂逃命,但只見周瑜一聲命下,“迎敵!保家衛國!”。於是,士兵們拿起盾牌一邊擋住箭,一邊反擊。雙方周旋了許久許久……

  終於,一個拿着羽毛扇的人走了出來,“都督,還沒收工嗎?”。“什麼?諸葛亮,有種你來試試!”周瑜大喊。“來就來。誰怕誰!”諸葛亮胸有成竹的回答。於是,諸葛亮架起一挺機槍向魏軍狂掃,魏軍死的死,傷的傷,曹操立即下命撤退,但他目瞪口呆!沒辦法,誰讓人家不了解世界科技呢!與此同時,周瑜也傻了,他在想為什麼諸葛亮的武器真么厲害呢?

  半夜,曹操不滿諸葛亮的謀略,決定半夜偷襲。於是,曹操率領着全軍去偷襲。但是,曹操萬萬沒有想到諸葛亮的武器如此厲害。當曹操進入吳國的領域的時候,突然一聲警報聲響起,5枚照明彈在天空中閃爍,曹軍立刻被發現了,諸葛亮又下令讓全軍投擲燃燒彈,頓時,整個戰場火光一片,曹操徹底傻眼了,他眼看着自己的百萬雄師葬身於火海,他的心臟病立刻犯了,幸虧有張遼幫忙,不然連曹操也葬身火海了。同時,周瑜的高血壓也犯了,不久離開了人世,死前,他只說了一句話——“即生瑜,何生亮!”

  諸葛亮在打敗曹操以後,贈送吳國一些武器以保衛祖國。後來諸葛亮高興地回到蜀國繼續打理政務。從此,三國鼎立!

  新干三中初一:?魘??

您正在瀏覽: 新《火燒赤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火燒赤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