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的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的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常常想我們的未來世界的家是什麼樣子呢?也許再過50年我們的家會有翻天覆地變化。我想它應該是非常漂亮,非常方便,非常快捷,非常的電腦化。它應該為我們人類節省時間,節省能源,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

  我們的房子是用我們的生活垃圾做成的。你一定會說:“垃圾!多臟呀”先別擔心!他們沒有味道,是經過特殊處理的,顏色可以自己選擇,還可以隨着天氣溫度的變化改變顏色,在這種材料裡面還有微型電腦控制系統,隨着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房間的溫度和濕度。如果我們把顏色的控制系統也裝在微型電腦裡面,在房間裡面,它還可以隨着你的心情隨意變化,來選擇能讓你更加快樂的顏色。我喜歡的顏色是淡紫色,到時候只要我一想,再用手指觸摸我的房間,哈哈,我的房間就會變成薰衣草的樂園啦!

  我們的廚房就更是先進了,“他”就是一個高級“烹飪大師”。我們想吃什麼菜,可以提前在廚房的電腦控制板上輸入我們想吃的菜名,那麼超市就會把我們需要的食材送到家裡,有一個專用通道,這些材料就會自動送進廚房。這時候我們的“烹飪大師”就會啟動程序,為我們做我們想吃的菜了,等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我們就可以坐在一起享用晚餐。媽媽再也不用在廚房被熏的滿身油煙味了!

  如果你想泡個舒服的熱水澡,那太容易了,我們的大浴盆上面也有很多按鈕,可以選擇花瓣浴,牛奶浴,蘋果浴,巧克力浴,椰子浴……還有自動搓背系統,就像媽媽的手給我搓背一樣那麼舒服!等我們洗完了,有自動加熱的浴巾,再也不用爸爸把浴巾烤在暖氣上那麼麻煩了,裹在身上一定很舒服!

  到那時我一定讓設計師為我們設計一張特別的床,它像白雲一樣軟,和房間一樣大,它是隱形的,無論我怎麼翻身都不會掉下來!我們起床以後它就會自動消失,我的活動空間就更大了!晚上要是忘記關窗戶,沒關係,我們的“垃圾”材料裡面的電腦控制系統就會自動關上窗戶;要是有小偷來訪,那我們的微型探頭會自動報警,剩下的事我不說你也會知道了。對了,我還要一個可以自動歸類的儲藏室,這樣我的東西就不用我自己動手收拾了。

  如果家裡面來了客人,我們的客廳會啟動客人招待程序,它會把沏好的茶送到茶几上,給客人準備的水果,也會自動擺好,當主人把客人的喜好輸入到待客程序裡面,廚房的“烹飪大師”會自動為客人準備好可口的飯菜。我的好朋友要是來了,它一定會為我們準備好美味的零食,好玩兒的遊戲,好看的動畫片。要是我過生日,那它一定會為我設計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聚會了!

  怎麼樣?我們未來的家,你也一定很喜歡吧!那就和我一起為創造這個未來的家努力吧!

  北京市東城區寶華里小學四年級:趙姮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的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