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幽白衣女最毒婦人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白衣女最毒婦人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近段時間,我迷上了看一本書,這本書中有三個主角,他們分別是11歲的路克(路卡斯)·壩平斯基;12歲的碧吉· 波爾格;12歲的帕特里克·施泰固步倫納。他們三個都是非常勇敢?聰明的小破案家-小虎隊。這本書的書名就叫«林中飄過的白衣女人»。

當我從書店買回這本書時,就有許多疑問:在一片茂密幽暗的森林裡,突然出現了一個漂浮不定的白衣女人。白衣漂浮處,狗畏懼,馬驚恐,人顫慄……她是人,還是鬼?是惡,還是善?她從何處來,又要往哪裡去?我看完全書,就明白了一切的一切。 

噢!原來事情是這樣的:故事中有一個小女孩,名叫娜塔莉,二十年前,娜塔莉的爸爸和他的姐姐漢莉埃塔發生了爭吵—據說,他們的父親把大部分的田產和家當留給了娜塔莉的爸爸,汗莉埃塔只分到了很少的一部分。汗莉埃塔不服氣,就聲稱是弟弟騙了她,是弟弟強迫父親這麼做的。就想出了一個壞念頭,她想:這樣既能把父親的遺產具我所有,又不會露出馬腳。這個壞念頭就是:把娜塔莉的父母關起來,在外說他們夫妻倆出事故死了,至於娜塔莉,由於汗莉埃塔夫婦是她的姑姑、姑父,他們就有權利把娜塔莉從寄宿學校接回家來和自己一起住。汗莉埃塔就想把自己扮成一個幽靈—白衣女人,把娜塔莉活活地給嚇死,這樣一來,父親所遺傳的所有遺產,就都歸於汗莉埃夫婦了。但是,汗莉埃塔的這一切陰謀詭計,還是被三隻“小虎”給偵破了。 

這本書給我的感受、啟示有很多,比如:要向三隻“小虎”學習,學習他們的勇敢、團結、善於動腦筋的精神。 

學生:彭隆薇 

學校:甕安三中 

七年級?12?班 

聯繫電話:15086191813 

13595415588 

  指導老師:趙平

您正在瀏覽: 幽幽白衣女最毒婦人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白衣女最毒婦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