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貴婦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貴婦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隻高貴,典雅的波斯貓。它全身白的沒有一根雜毛。它總是喜歡獨來獨往,頗有衣服貴婦人的模樣。它叫——優雅。 

  它不論是進餐或者睡眠,姿態始終是那麼溫柔。 

  那天下午,天氣格外的炎熱。優雅有氣無力的躺在毛毯上。我拿出剛買的新鮮三文魚,小心翼翼的切成片,放在瓷碗里,端給優雅吃。 

  只見它“喵——”地叫了一聲,站了起來,下意識地抬下頭,聞了聞三文魚。覺得符合了它的“飲食標準”了,便開始慢條斯理的吃了起來。你看他把最小的放進了嘴裡,用牙齒輕輕地把三文魚咬碎。他不緊不慢的把三文魚從塊狀變成糊狀,等了好久,連我都等急了,優雅終於咽下去了。 

  吃飽了那麼就跟我握握手表示友好吧!我把手放到它的面前,試圖讓優雅把手放上來。 

  優雅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意,緩慢的把手放在我的手上。但是它卻正眼不瞧我一眼,反而把頭扭向窗邊,似乎在說:“怎麼樣?我漂亮吧?” 

  好了,現在吃飽了也玩夠了,該蒙頭睡大覺嘍!她以貓字步的形式走向她的“別墅”里,慢悠悠的躺下,閉上了眼睛,進入了他美妙的夢鄉。 

  怎麼樣,我們家的“高貴婦人”夠優雅夠魅力吧! 

  指導老師:陳美萍

您正在瀏覽: 高貴婦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貴婦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