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敬業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敬業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飄落着,秋風裹挾着它特有的蕭瑟掠過我的窗檯,碩大的黑幕上獨懸一彎新月,清冷孤寂。

  我靜靜地伏於窗前,凝望眼前的雨景,心中不乏幾分悵然若失。突然,樓以下一個孤單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咦,這麼晚了,會是誰呢?不一會兒,“咚咚咚”的敲門聲響了起來,我連忙拉開門。只見一位和藹慈祥,臉上布滿皺紋的爺爺帶着歉意的眼神正佇立在門口,我訕訕開口道:“爺爺,您有什麼事嗎?”他不好意思的撓撓後腦勺說:“小夥子,你們家訂了牛奶吧?”我迷惑的點點頭。他彷彿如釋重負似的,緊皺的眉逐漸舒展開來,欣喜地從懷裡掏出兩杯牛奶,小心翼翼的遞給我:“真是不好意思,我個老頭子不認識路,找了好久才找到你們這兒,耽誤你時間了吧!”我連忙說:“沒事,爺爺。你辛苦了,謝謝你這麼晚還堅持給我們送來。”他聽了我的話,似乎有些羞澀,笑着說:“這是我的工作嘛!快點喝哦,牛奶還熱着呢。我去下一家嘍,再見,小夥子!”“恩,再見,爺爺。”我答應着,目送他的背影離開。

  我握着那尚有溫度的牛奶,看看愈來愈大的雨,凝望那漸行漸遠的背景,一股暖流沽沽地流過心田,蒸騰起陣陣溫暖······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敬業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敬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