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中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中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嘮叨中的愛 

  在世界上,有一種特別的愛,那就是嘮叨。嘮叨的愛是無處不在,父母的嘴邊常掛着嘮叨的愛。 

  “都幾點了,還睡,再睡你就變成大懶貓了!”“變就變唄”。我不屑一顧地說。突然,媽媽一聲大吼:“不起也得起!”她破門而入。天哪,今天又是個雷雨天。“嘟嘟什麼,還不快點起床。”我只好在媽媽的命令下起床。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便開始喋喋不休的嘮叨了。每次上學時都是千叮嚀萬囑咐的,“上樓時別推小朋友,想幹什麼大膽的告訴老師,別當膽小鬼,你已經是小小男子漢了。”那一聲聲嘮叨至今都縈繞耳邊,雖然有些厭煩,但我明白那是母親對我的愛。 

  現在上小學了,媽媽的嘮叨不但沒減少,反而日漸增多。“起床了。”“別遲到了。”“東西整理好了沒?”有時寫作業的時候,我會出一會神,這時媽媽的嘮叨就像暴風雨一樣席捲過來“看什麼看,還不快點兒寫作業,寫完出去玩多好啊!”“小朋友都下去了,你還沒寫完。”“上初中這速度可不行!”媽媽又開始了喋喋不休的嘮叨。 

  這就是我的嘮叨媽媽,每一句嘮叨都有愛,包含着濃濃的慈母情。這就是我的媽媽。如果沒有她的嘮叨,也就沒有我成長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嘮叨中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