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中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喬丹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中等個頭,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和善的眼睛。媽媽的嘴巴是最厲害的了,總是嘮嘮叨叨沒個完。

  早上起床時,媽媽便來到我的房間里,拍着我的頭,說:“小懶蟲,別睡了,太陽都已經曬到屁股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快一點起來!”我賴在床上,可媽媽不由分說地邊把我給拖了起來。我多想再睡一會兒啊!但也只能睡眼蒙?的隨口回答:“知道了,馬上。”去學校時,媽媽又會叮囑幾句:“去學校要認真聽老師講課,還要記得做好筆記,不懂的……”我不耐煩的接上媽媽的話:“不懂的就要問老師!這話你每天都說,我早就背得滾瓜爛熟了!”每當我寫字的時候,耳邊又是一句:“寫字的姿勢要正確,坐端正,預防近視眼。”晚上,我看書不願意睡覺的時候,媽媽就會嘮叨:“別看了,明天還要上學。快點睡覺!”一天到晚,嘮叨得沒完沒了。一想起媽媽的嘮叨,我就覺得心煩。但也因為媽媽的嘮叨,讓我從中學到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道理。

  媽媽的嘮叨,字字是感情的結晶,句句是母愛的體現,字字句句都凝聚着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期望。

  四年級:喬丹

您正在瀏覽: 嘮叨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