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挺棒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挺棒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旁邊,靜靜地聽着朋友們火熱的談話。

  “喂,你們知道嗎?聽說皇馬要來中國了!那可是千載難逢的時刻!”足球迷小A興奮地大喊。這驚天動地的聲音似乎在說明,這可是寶貴的頭號新聞。

  沒料小W湊上一句:“什麼呀,皇馬都在中國晃悠後走了一段時間了。”

  “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

  我沒有笑。我只是靜靜地睜着眼,我為我的“落後”而感到自卑。我不熱愛足球,我不懂得時尚,我不追求新潮,我從不問津娛樂……對於這些,我只是一個“井底之蛙”,對於他們,我只能沉默不語。

  就這樣,我一直認為自己很無能,很落伍。

  轉眼到了六年級,緊張的小考複習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被一張張空白的答卷剝奪,大家的手也只會奮筆疾書。

  小H在那兒“乾嚎”,因為他正被一堆默寫題所困擾。他大喊:“誰能告訴我‘無可奈何花落去’的下一……”“似曾相識燕歸來。”我脫口而出。“竹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那,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飛快地拋出我所熟悉的詩句,讓一旁的同桌聽得目瞪口呆,小H湊上來:“咦,真神了,你怎麼句句都會呀?你肯定是什麼時候用了功,對吧。”我笑着回答:“你們在高談闊論的時候,我插不上一嘴,便經常翻翻書,不知不覺地就記住了。”“嗯,真牛!趕明兒我也學學,要不然做起作業來多累啊!

  要不,你就當我的輔導老師吧!”第一次有人以我為榜樣,我當然很高興,於是我便爽快地答應了。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忽然間有所意識:對於現代的生活,我是慢了點,但在學習方面,我卻走在他們的前頭,我不必為自己的“貧瘠”而擔憂,我擁有詩人無限的感情,我擁有作家超越時空的想象,我曾遊歷過整個世界,我曾穿越過上上下下的五千年,我曾與李白飲酒作詩賦,我曾與曹操煮酒論英雄……我霎那間覺得,我是如此富有。

  我扶正了我的書包,挺起了我的胸膛,大聲告訴自己:“其實,你挺棒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挺棒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挺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