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潔白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潔白的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終於,太陽露出了微笑,白雲浮出了天空,人們貪婪的享受溫暖的陽光和欣賞美麗的天空----幾朵淡淡的白雲飄浮在蔚藍的天空上. 

  "多美的白雲啊””我不禁嘆道.雖然只有單一的顏色但並不比那些五彩繽紛,花花綠綠的燈光差.這種潔白的色彩讓人能感到真善美,讓人感到世界的美好,人心的純潔,地球的美麗,而五彩繽紛的燈光則是和已漆黑的地球裝扮的較美,但這種美令人感到厭惡,令人感到假醜惡有華麗的外表來裝飾內心的骯髒. 

  我多麼想變成一朵白雲,像他一樣自由,像他一樣純潔,它是多麼潔白,沒有一點墨色;白雲是多麼自由啊!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早上隨着太陽一起起床,隨着風兒晨練,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和同伴們一起玩耍嬉戲,多麼快樂啊!多麼幸福啊!多麼令人嚮往啊! 

  雲兒的生活是美好的,內心是純潔,我多麼希望我能變成一朵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小白雲

您正在瀏覽: 一朵潔白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潔白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