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然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真的得自己學着長大...... 

  看着母親的側臉,我陷入了沉思...... 

  不知從何時開始,母親開始蒼老,她總是比同齡人多了一份滄桑,我知道,這份深沉是母親不應該承受的,但她毫不在意,一個人默默地承受了,沒有任何言...... 

  車還沒有來,母親耐心的叮囑我:“天涼了,衣服多穿些......” 

  望着那張熟悉的臉,我第一次憎恨歲月...... 

  汽車的喇叭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母親沒有和我一起上車,她要走另一條路,她把握住最後的時間叮囑我:“到了打個電話,路上小心....”平反的話語,卻讓我讀出了無私的愛。 

  路邊的景物飛快的掠過,風吹得我的髮絲亂飛亂舞。 

  書包里裝了幾個梨,母親喜歡吃梨,我現在才知道...... 

思緒很亂,轉頭看向窗外,眼前閃過的,不是路邊的景物,是童年一個個剪影似的片斷...... 

  還記得五歲那年,我寫了一首詩,前面的兩句,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是個註定不能幸福的孩子, 

  我是個註定被拋棄的孩子...... 

  然後,母親看到了,那天晚上,她第一次抱着我哭,她說:“你不會被拋棄,孩子......” 

  就一下子,想了很多,以前都沒有想過,也許就在這一刻,我正在慢慢長大。 

  我知道,我還是稚嫩的,總是假裝着堅強,假裝着可以獨立,但,每次見到母親,所有堅強的偽裝都無法抵擋那股從心底湧出的深深的依戀,不可否認,我還是個孩子,我渴望愛,我已就喜歡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撒嬌。 

  臉上劃過一絲冰冷,那滴晶瑩的液體是我全部的脆弱,眼淚,對我來說,是如此的廉價,回憶,對我來說,是如此的殘忍。 

  窗外的落葉,它們安然的躺在柏油馬路上,世界的喧鬧於它們無關,它們所聆聽的,是生命的樂章。 

  “世界的一角,我沉默得很快樂......”是手機響了,我拭去了淚,聽了電話,是母親。 

  “到了沒?”第一次聽清母親的聲音,原來,是沙啞的...... 

  “快到了”我壓住鼻音應了聲。 

  “那小心點” 

  “噢” 

  還想說些什麼,電話傳來一陣忙音,也許,母親習慣了,平時,我不會主動問候她,所以就算她在那邊等多久,我也只是保持沉默...... 

  葉,依然飄落,我,依然幸福......

您正在瀏覽: 依然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