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車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在8月23日,早上7點鐘,我媽媽單位的一個叔叔,在開發區出了車禍,他開着一輛別克車,鑽到了一輛大約15米長的大車後面。公安局、醫院都到了現場,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切割,才把那個叔叔從車裡拉出來。 

  由於缺氧長達一個多小時,他出來時都已經僵硬了,但由於他有着35歲的年齡,所以,經奮力搶救,他處於了深度昏迷的狀態,現在,已經三天了,雖然醫生一秒都不停的搶救,但那個叔叔依舊處在昏迷狀態。雖然車內有氣囊,他的骨頭沒事,但他的腦幹受到了重創,大腦和小腦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醫生給他拍了片傳到各地,最後,綜合了一下評論,大概意思是說,這個叔叔恢復到最好程度是生活基本能自理,智力卻---到不了很好的程度! 

  那天上午,媽媽和單位上許多叔叔阿姨接到這個消息時,急忙趕到醫院,看到這一切,叔叔阿姨們(包括媽媽)竟都不能接受這一現實,紛紛痛哭起來。 

  那個叔叔的妻子接到消息后也急忙趕來,和他一起來的,是她的同事們,他們也接受不了這一殘酷的現實,紛紛哭了起來,畢竟,那個叔叔太年輕了,才35歲。 

  叔叔阿姨都想到了他那7歲的女兒,那個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女兒。那個可憐的女孩,被她的媽媽送到了朋友家。(他媽媽怕她受到驚嚇) 

  這幾天,給媽媽打電話的同事都唉聲嘆氣,埋怨着上天的不公平,是啊!才35歲!35歲呀!一個充滿幹勁的年齡,就被命運的手緊緊的按在了病床上! 

  這兩天里,我思考了很多很多,生命是那麼的脆弱,冥冥之中,上天早就安排好了一切!今天,我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誰知道明天,明天又會怎麼樣?今天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明天會不會變得支離破碎?很多事情是說不清的,我們必須把握住生命的每一天,緊緊把握住機會,實現人生的價值,多做有意義的事! 

  上天是不會給你後悔的機會的!!!!!!!!!!!!

您正在瀏覽: 車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