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車禍=魔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魔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世界上每天都會發生這樣的片段,起先,會恐懼,認為他們可憐,可後來,再後來?人們已經麻木,呵,這樣子,我漸漸明白了那句“習慣就好”的含義。接下來,我們所作的,不過是雙手合十,祈禱自己的家人和自己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僅此而已。

  慢慢的,我知道了,這個幾乎每天都會發生的插曲,它,叫車禍。

  “車禍他是個魔鬼!”我用略帶童稚的聲音對奶奶說。奶奶笑着,看着我,思緒似乎回到了從前,眼神略帶悲傷,說: “唉,以前,我們公路都沒有幾條,更何況車子呢,那樣子,又怎麼會發生車禍呢?”奶奶望着我,笑了笑,接著說“呵呵,國家發展有時候也是個壞事情呀!”那時的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現在,瞟瞟窗外,一切都會明了,車子在摩肩接踵,很多人都沒有遵守交通規則,我似乎聽見了下一秒鐘車子和車子撞在了一起發出的猛烈撞擊聲和一輛輛車子臨終前的哭泣……

  雖然,這些片段我們很少見過,甚至是不曾見過,但是它的殺傷力,是我們難以想象的,你們可能會說,學校的教育警示片上不是經常有看么?這有什麼難以想象?只是飛出去了那麼點兒啊!可是如果你拿出尺子對照這比例尺量一量,那個數字,絕對會讓你驚訝。

  不管是學校的警示片還是現實生活中的真實的車禍,我們絕對可以看到親人們抱着已經失去呼吸了的,那鮮血淋淋的人兒,是車禍使他們喪妻喪兒,是車禍使他們泣不成聲,如此凄慘,難道車禍不是個魔鬼么?一個喪盡天良的厲鬼!

  打開Google搜索着“車禍”這兩個字,結果着實令我大吃一驚,一共竟有9950000條結果,995萬,這難道是個小數目么?我詫異,想想后,又恢復了常樣,這車禍的發生,已經無需驚訝了。

  翻了翻搜索出來的結果,天災人禍無一不有,可是人禍這一方卻佔有着十分有利的“優勢”。超載,疲勞駕駛,酒後開車,闖紅燈,超速…… 一串串觸目驚心的數字再次跳入了我的眼帘,我搖搖頭,又笑了。

  車禍,它是個魔鬼,它張開着它的血盆大口,吞噬着一條條的生命;車禍,它是個魔鬼,令一個個曾經美好的家庭慘遭破裂;車禍,它是個魔鬼,它把它的魔爪伸向了我們,這些還是七八點鐘的太陽的孩子,而我們卻全然不知……

  車禍,它是個魔鬼,是一個我們親手製作出來的巨大魔鬼,因為我們的無知,因為我們的疏忽,因為我們的錯誤,才讓這個魔鬼有機可乘。它如冤鬼般纏繞着我們,它睜大它那空洞而無神的眼睛盯着我們,尋找我們的疏忽,尋找我們的大意,然後再次顯現出它那魔鬼本色。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將脫離它的束縛,它的眼睛再也看不到我們的失誤,那一天,我相信,一定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車禍=魔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