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很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很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四川內江,因盛產甘蔗、蜜餞而得名甜城,這裡山美、水美,下面就讓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內江的美麗風光吧!

  這裡有縱橫交錯、寬敞的公路,到處都聳立着各式各樣的高樓大廈,有漂票亮亮的公園和廣場,最引人注目的是大洲廣場,以前,哪裡是一片荒無人煙的亂石河灘,到處雜草叢生,垃圾遍地,是典型的臟、亂、差。如今,這裡草坪很寬,綠油油的,偶爾還可以看到一兩朵小花在做點綴,遠看就像一片綠色的天空里,小星星在眨眼睛,叮咚咚,叮咚咚一陣優雅的音樂傳入耳中。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噴泉開始“表演”了。看,噴泉伴隨柔美的樂曲搖來晃去,像柔軟的柳條輕輕搖擺,又似仙女舞動着美麗的裙袖,隨着音樂的變換,水花歡快的跳起節日的舞蹈,像展翅飛翔的海鷗,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還像正在開屏的孔雀,忽然8根“水龍”一起衝上了天空,好壯觀啊!

  怎麼樣,我的家鄉美吧?你喜歡我的家鄉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很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