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家鄉是快樂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鄉是快樂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邵陽,那兒雖然沒有令人驚嘆的奇觀更沒有名勝古迹,但是那裡的人們能在那感受到快樂。

  早上,當第一縷陽光通過窗子射進小屋裡時,你便能感受到它的溫暖,你伸個懶腰推開陽台的門,站在陽台上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你便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香草的氣味與田地特有的香氣。再看看周圍便是連綿不斷的青山,坐落有秩,一望無際。

  邵陽人吃飯的時間與城市不同,一般是在9點吃早飯、2點吃中飯、7點吃晚飯。飯後,大人耕田、聊天,小孩就嬉鬧。總之邵陽的小孩是無憂無慮的。

  山和小溪在那便是孩子們嬉戲的最佳場所。

  孩子們在山上玩起“打仗”,從樹上掉下來的果子便是他們嬉鬧的武器,他們笑着喊着滿山都回蕩着他們充滿快樂的聲音。夏天,小溪便是最受歡迎的地方,小溪清可見底水面平靜着,是誰打破了這水面的平靜呢?原來是那群可愛的天使,他們在裡面捉魚摸蝦,大膽的男孩們脫下衣服只往水裡跳。多麼快樂啊!

  人們在邵陽安居樂業,日子過得幸福快樂,人們站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的工作,孩子們也不例外,他們的工作就是學習和在細微處找到快樂。我在山頂,看着山水圍繞的邵陽,內心情不自禁的升氣了一個快樂的小太陽,能看到每個人能在邵陽露出快樂的笑臉,我也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我的家鄉真美麗,美麗不只是在風景上……

  四年級:lazy丿周少

您正在瀏覽: 在家鄉是快樂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鄉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