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也很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也很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南省益陽,那裡的人們都愛吃火紅火紅的辣椒。

  春天,農民伯伯都要在農田裡忙來忙去,他們都在播種。路邊的柳樹長出了長長的枝條,隨風起舞。碧綠的草地上長滿了不知名的小野花,遠遠看去就像一張張美麗的地毯。

  夏天,湖邊的荷花急忙打開自己嬌嫩的花瓣,好像是要人們看到她的美麗。樹上的知了拚命地叫着,好像忍受不了天氣的炎熱。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金燦燦的稻田就像金色的海洋,稻穀沉甸甸的被壓彎了腰。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露出了最甜蜜的笑臉……漂亮極了。落葉也不落後,它們在天空中跳起了美麗的舞蹈。

  冬天,土地上鋪了一層雪白的“地毯”。走在路上,不管你穿了多厚的衣服,都冷得受不了。人們圍坐在火爐邊烤火,特別悠閑。

  我的家鄉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部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也很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