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兄妹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兄妹的對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了,人們都紛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只有手指五兄妹們還在悄悄地交談着。 

  大哥,大拇指說:“咳!這幾天可把我給憋死啦。我們的小主人也太不愛清潔了,我的指甲的縫隙里已經有很多的泥土和灰塵了,她也不給我清洗一下。”“就是!就是呀!”食指二哥也迫不及待地說起來:“我們的指甲已經長得很長很長了,她也不肯剪。又臟又長難看極啦!” 

  “我們小主人的缺點還不止這些呢!”中指三哥說“她寫字的時候,握筆姿勢不正確.寫字時,應該把我放在筆桿的下面,這樣寫出的字才即有力,又漂亮.可是,我們的小主人卻偏偏把我放在筆桿的上面,這樣一來,我寫出地字不但歪歪扭扭的不好看,而且還沒有力氣。我更是難受極了。” 

  “我們的小主人也太不為我們着想了。夏天時,她硬要把我包起來,向爸爸媽媽撒嬌說這是在削鉛筆的時候不小心割傷的。其實她是想讓爸爸媽媽給她買些玩具,可她根本不想想我,大熱天的我都要中暑啦!”無名指說。 

  “嗚——嗚——”是誰在哭呀?原來是大家的小妹妹小拇指。是小主人往她的指甲上塗“指甲油”,氣味特別難聞。“唉!我們的小主人怎麼這樣呀!在她這個年齡應該好好學習呀!” 

  天亮了,手指們停止了談話,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五兄妹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兄妹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