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祁家兄妹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祁家兄妹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祁夜辰出生自大富之家,父母都是風流倜儻,唯獨生出來的這個兒子慘不忍睹,祁夜辰很胖,體重有220公斤,她的妹妹卻很漂亮,,可以說,祁夜辰“變異”了。祁夜辰18歲,同胞妹妹祁夜筱也是18歲,二人從小到大經常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

  二人又考上了同一所大學。學校內,總是可以看見一道蕭條的身影和一道肥胖的身影走在一起,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二人是情侶關係。祁夜筱的閨蜜常常笑她有一個這麼胖的哥哥。其實,祁夜辰雖然胖了點兒,但是眉宇之間還是可以看出如果瘦下來是很帥氣的。

  “夜辰,你為了我們的筱筱,難道不該減減肥嗎?”祁夜筱的閨蜜夏安安戳着祁夜辰油膩膩的肚子,笑着說。祁夜辰紅了臉,他喜歡夏安安,如今被女神嘲笑,自然會不好意思。夏安安不知道自己一句無心之言,就徹底改變了祁夜辰的人生。

  “筱筱,你哥呢?好久沒見他了。”夏安安這兩天總感覺身邊少了什麼。祁夜筱神秘一笑,“不告訴你,過半個月你就知道了。”下午沒課的時候,祁夜筱去了祁夜辰宿舍,“哥?”祁夜筱試探着叫道,“哥!”祁夜筱再次叫道。

  “筱筱,我在裡面,你進來吧。”祁夜辰的宿舍是單間,所以很大。祁夜筱躡手躡腳的走進去,祁夜辰正在跑步機上賣力的跑着,滿頭大汗,祁夜筱圍着祁夜辰繞了一圈,讚許的看着祁夜辰,“哥,不錯嘛,僅僅兩天,就這麼有效果。”

  祁夜辰艱難的點點頭,沒有說話,“那哥,我先走了,安安我會找個適當的時機告訴她的。”祁夜筱正準備出去,卻發現祁夜辰已經關了跑步機,喝了口水,“筱筱,先別告訴她,這是一個驚喜。”

  “好!”祁夜筱鄭重的點點頭。而祁夜辰喝完水,又開始了跑步。

  半個月後,“滴滴——”手機顯示有信息進來,祁夜筱滑開手機,便見到到一張翩翩男子的玉照,

  “哥,這是你?”

  “你現在可以給安安看了。”

  “安安,過來一下!”祁夜筱抬起頭,對着正在用筆電聊天的夏安安說,夏安安頭也不抬,她正在和人聊天,“我知道,沒想到夜辰瘦下來這麼帥,帥呆了!!”

  “那是,也不看看是誰的遺傳基因。”祁夜筱得意的說。

  “反正不是你的,是你爸和你媽的。”夏安安偷笑,“筱筱,你哥向我表白了!”

  “啊?什麼,我看看。”祁夜筱裝作不知道此事,心裡卻嘀咕着沒想到哥哥這麼快。

  祁夜筱走過去,祁夜辰又發來一條信息,“看宿舍樓下。”

  祁夜筱和夏安安感覺跑過去。祁夜辰拿着手機,認真擺放着地上的玫瑰,見他們來了,忙抬起頭,“夏安安!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祁夜辰高聲叫着。

  夏安安捂着嘴,偷偷笑了,“很感謝你為我減肥,但是”夏安安頓了一下,祁夜筱緊緊盯着夏安安。

  “但是,不管你是胖是瘦,我都喜歡你!我不在乎你的高矮胖瘦,我也喜歡你。我答應!”夏安安眼睛發亮。

  祁夜辰鬆了一口氣。

  從此,校園裡多了三道身影,三道靚麗的身影,“哥,你們約會幹嘛拿我當電燈泡啊!”祁夜筱不滿道。

您正在瀏覽: 祁家兄妹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祁家兄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