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人五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五兄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機器人越來越聰明能幹了。它們可以進入險區,排除險情;可以潛入深海,尋找寶藏;還可以進入人體,查病治病…… 

 我可是一個小小發明家,我想發明的機器人可不和它們一樣呢!我想發明的機器人是五兄弟組合,他們都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干有些事速度都很驚人。跑步,他們就象離弦之劍一樣;寫作業就象飛機一樣。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它們的主要功能。 

 老大看上去象呆板的的普通汽車它有許多特點:可以防禦任何物體,還有力度大的隱形機關槍想發多遠就發多遠……這就是老大! 

 老二的樣子是一隻活潑的大型毛毛蟲,它的特點也不少:它可以帶着小朋友們四處遊逛,軟綿綿的身子上還有自動調解鬆緊帶呢……這就是老二! 

 老三象一個嚴肅的拳擊手套,有七隻小眼睛,功能雖然少些:如果有人哪兒疼,他就免費用驚人的速度有質量的敲哪……這就是老三! 

 老四是個可愛的千手機器人,他的特點也不賴:如果電子錶壞了,他又會以驚人般的速度修好……這就是老四! 

 還有一個最小的呢!他的身子可怪了,身體象把厲劍,有四隻小手。特點也不多:他可以遠程反應出垃圾在哪,用那獨特的小手可以吐絲,這絲堅不可摧,然後捲住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這是老小! 

 這是我想象的機器人五兄弟!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五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五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