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子三兄妹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三兄妹的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海邊的森林裡,猴媽媽一家幸福的過着日子。老大叫猴聽話,它很老實,本分,過多的憨厚使它常常受人欺負。老二叫猴機靈,它不但速度敏捷,而且思維更敏捷,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老三叫猴美麗,它長的嬌滴滴的,小鳥依人,讓人忍不住親一口,它很愛臭美。一天,猴媽媽拿出一百元錢說:“我給你們每人一百元,在一年之內,看看誰日子過的最滋潤,得到真正的幸福!”三隻小猴就收拾好行囊出發了。 

  猴聽話來到一座水土肥沃的山坡上,用一半的錢買了木頭和釘子,造了一幢又結實又美麗的小木屋,買了生活用品和種子,就在山坡上勤勞的耕種,它的老實巴交引來了許多猴姑娘的的目光,時不時有幾隻猴姑娘在它的小木屋旁溜達。它認為,真正的幸福是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它也物色了一隻又美麗又勤勞的猴姑娘,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它帶着自己的妻子來到猴媽媽面前說:“媽媽,我得到了真正的幸福!”猴媽媽搖搖頭說:“你得到的幸福只是大幸福面前的小螞蟻,要得到真正的幸福不只是成立家庭!” 

  猴機靈走在沙灘上,腦里思索着該幹嗎呢?走着走着一個又硬又重的東西掉到了它的頭上,它正想破口大罵,卻突然發現這是個椰子,它欣喜若狂,抱着椰子來到了工地。“你們誰願意幫我來工作,一天工資五塊!”一大群人涌了上來,猴機靈選了幾個身體結實的猴子,來到沙灘上,讓它們摘成熟的椰子和打撈海邊的珍珠貝殼。它在海邊租了一個攤子,專門買椰子和珍珠貝殼。它的日子過的很充實又忙碌。它認為這就是自己的幸福,猴媽媽說:“這也是幸福,但是不是全部的!” 

  猴美麗的夢想是當模特,它來到一家試鏡店,它穿上模特的衣服簡直是美極了,連月亮都不敢和它媲美。它在T台上的表演,讓所有的評委都大跌眼鏡,它們從來沒有看過不是專業的人士走的這麼好。猴美麗的天生資質和老師的訓練,讓它的舞技和T台秀越來越出名,成了遠近聞名的模特。它認為,做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就是真正的幸福。猴媽媽又點評說:“確實,做一份舒服的工作也是一項生活得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是你們三個的總結!” 

  三隻小猴點頭稱讚是!

您正在瀏覽: 猴子三兄妹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三兄妹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