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尾巴的小紅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尾巴的小紅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尾巴的小紅魚 

  在一個美麗又幽靜的小山村中,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無比,清得在石頭上布滿了青苔,河水中生活着一大群紅魚,沒有別的顏色的魚。那顏色紅得像是要燃燒起來,魚兒們總是成群結隊地在水中游來游去,像是要把水染紅了一樣,這條河因此得名紅魚河。 

  然而,以紅魚而聞名的紅魚河中,卻出生了一條白尾巴的小紅魚。它的父母都不喜歡它,爺爺奶奶怕它給紅魚族丟臉,十分厭惡它,其它的小魚也不和它一起玩兒,它開始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難看的小魚兒了,它感到十分的寂寞。慢慢地,它在寂寞中長大了。 

  一天,小山村中爆發了一場大洪水,只有白尾巴的小紅魚倖存下來了,它被洪水帶到了另一條小河中。那條河叫作白魚河,因為河中全都是白色魚兒,它到了白魚河中,立刻成了最受矚目的魚兒,因為它身上帶有紅顏色,它再也不認為自己是最丑的小魚兒了,幸福地和白魚們生活在一起。 

  2006.9

您正在瀏覽: 白尾巴的小紅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尾巴的小紅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