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尾巴的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尾巴的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個非常兇狠的狼,他總是以強凌弱,欺負別的小動物,因此整個森林裡的小動物都非常怕它,也非常討厭它,每次見到它都遠遠的躲着它。這隻惡狼在這個森林裡也越來越霸道了,森林裡的小動物都想懲罰他一下。 

  有一天森林裡動物開了一個以“懲罰惡狼”為題的會議,小動物們都紛紛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可是沒有一個辦法是兩全其美的,正在大家想不出辦法時,突然天上太陽公公說話了:“這裡發生的一切我都看到了,就讓我懲罰這隻惡狼一下吧。” 

  太陽公公說著就對着那隻惡狼的尾巴噴了一口火,這隻狼被燒的亂竄,最候火滅了,這隻惡狼才放心下來,可是一看自己的尾巴,這隻惡狼就驚呆了,大聲的喊“我的尾巴呢? 我的尾巴呢?”小動物們聽到了叫喊聲都來看熱鬧,都嘲笑這隻沒有尾巴的狼,這隻狼覺得很尷尬,就溜走了。 

  從此以後這隻沒有“尾巴”的狼再也沒有出來欺負過小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尾巴的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尾巴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