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作文:愛翹尾巴的鴉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作文:愛翹尾巴的鴉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作文:愛翹尾巴的鴉鵲 標籤:童話作文 尾巴作文 狗尾巴草作文 兔子的尾巴作文

  傍晚時分,果園裡靜悄悄的。連蛐蛐都閉上了嘴。一隻大鴉鵲悄悄地落在蘋果樹上,它的尾巴一翹一翹,像小孩子手中玩的燒火棍。“喀嚓”,眨眼間,一個最大最紅的蘋果被毀了容,好深的傷口!蘋果樹爺爺顫抖着,對鴉鵲說:你應該只捉蟲子吃!”鴉鵲一聽,哇哇地叫:“您老糊塗啦!我是誰?我是鳥界的精英,怎麼能去捉蟲子吃呢?”它的嘴象一個瘋狂的挖掘機,挖啊挖啊,挖這個蘋果的眼睛,挖那個蘋果的鼻子……

  第二天,果園裡多了四個稻草人。鴉鵲來了。尾巴在樹上得意地一翹一翹,像喝了黑油的船槳。還故意在稻草人頭上流下長長的口水。

  第三天,果園裡又多了幾張光盤,掛在高處。鴉鵲唱着:“風雨中,這點光算什麼,大鴉鵲,不要怕……”它把光盤當成鏡子,它說:我吃最大最紅的蘋果,這樣才能合乎我高貴的身份。它翹起的尾巴,可以申請威尼斯了。

  第四天,果園裡,“通”“通”,幾聲鞭炮響,它可不害怕。照來不誤。它說:”我吃最大最紅的蘋果,才能永葆青春。“它的翅膀翹的那個高喲,讓人懷疑天空中的烏雲都是它給染成了黑的。

  第五天,它剛要去“執行任務”,忽然,翅膀卻像被什麼捆住了,,脖子也被卡住了,它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面前一張白色的巨大網,緊緊地它罩住了。網下面,是一筐被它咬殘的蘋果。它努力着,想翹尾巴,抖了一抖,不動了。

  鵲鴉死了。被釘在網上,風一來,雨一淋,日頭再一曬,它的尾巴上的毛四處亂飛。路過的人們笑着說,鴉鵲的尾巴——愛翹(俏)。

  四年級:商靜怡

您正在瀏覽: 童話作文:愛翹尾巴的鴉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作文:愛翹尾巴的鴉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