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尾巴的黃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尾巴的黃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敬愛的黃老師一走進教室,就發生了一件十分奇怪的事情:她居然長了一條和松鼠尾巴十分相似的尾巴! 

  看着她若無其事的樣子,真是好滑稽、好可笑!我們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起來。誰知道,我們最最敬愛的黃老師怎麼突然長了一條動物的尾巴呢?哈哈!好笑極了!我笑得肚子都笑疼了。 

  可黃老師卻滿不在乎地說:“這條尾巴有什麼用?我要把它給割掉!”全班同學連聲笑着說:“別割,別割,長尾巴很好玩,它還有用呢!”黃老師反問道:“它有什麼用?講給我聽聽,看起來怪極了,不要尾巴,不要尾巴,一定要割掉!” 

  同學們都急了,立刻紛紛說出了長尾巴的好處。有的說,有尾巴可以當枕頭;有的說,有尾巴可以當凳子坐;有的說,跑步的時候可以平衡身體;還有的說,尾巴可以趕蚊子…… 

  我站起來,大聲對黃老師說:“黃老師,我覺得有尾巴有很多很多的好處,但是,我也覺得人類要是長尾巴,不就像一個‘怪人’了嗎?” 

  黃老師覺得大家說得有道理,她點點頭,但一會兒又搖搖頭,不知怎麼辦才好! 

  黃老師長尾巴這件事真有趣,可是,黃老師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長尾巴的黃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尾巴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