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狗尾巴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狗尾巴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經常到姐姐家裡去玩兒,姐姐家有一條黑白相間的討人喜歡的狗,很可愛。我和姐姐都很喜歡它。 

  有一天早晨,我到姐姐家去,小狗看見了我,急忙跑過來。湊到我跟前,用濕漉漉的鼻子聞着我身上的氣味。然後,用舌頭舔着我的手。通過與它的玩耍與觀察,我發現:它有的時候搖尾巴;有的時候豎尾巴;有的時候夾尾巴;還有的時候把尾巴伸的直直的。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個迷團解開。 

  有一次,小狗咬爛了一雙鞋,被爺爺發現了,就追着它要打。這時,我清清楚楚地看見:小狗把身子縮成一團,躲在牆角。它的尾巴夾在雙腿中間。噢!原來狗的尾巴是它用來表達心情的一種最直接的方式啊!隨後,我又翻閱了有關書籍,書上寫着:夠高興時,左右搖擺尾巴;憤怒時,伸直尾巴;害怕時,會雙腿夾住尾巴聽到異常的聲音時,就會豎長尾巴,就像一根木棍似的。 

  我很高興通過自己的勞動獲取了知識,也從中體味到了發現新知識帶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狗尾巴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狗尾巴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