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尾巴的狐妖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尾巴的狐妖天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尾巴的狐妖天使

  無盡黑暗的長廊,黑暗吞沒一切,只在不起眼的角落裡,只有一雙紫金色的眼睛。

  我是一隻沒有尾巴的狐妖,狐妖的尾巴每經過千年的輪迴便增長一條,每條代表這一段凄慘的情感,每一條狐妖剛生下來便有一條,在九千年的情感磨練之中晉陞為九尾,而十尾則是需要十萬年的重生。我剛生下來便有九條尾巴,前世的每一段記憶都碎得零零落落,飄散在我的腦海之中,前世的每一段經歷都讓我痛徹心扉,心臟如被利劍刺穿,我剛出世就被狐妖一族無情的拋棄。

  我永遠的躲在黑暗之中,只是孤單的承受着無盡的痛苦。我剛來到這個世界便被人們當做妖怪驅趕,我只躲在一座血紅色城堡的牆角里。而住在這個城堡的主人,一位被感情折磨千年的一隻吸血鬼,她的美麗妖異的眼睛吸引了我。她被無情的封印在此千年,孤單的感覺積存了千年,她的孤單在見到我的時候爆發,她向我張開大口,將兩顆牙齒刺入了我的脖頸,我獲得了她的初擁,便成為了她的俾從,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他和我的感情在百年的積累中慢慢增長,但是在第一千年到來的那個晚上,她突然在我眼前化為一陣刺目的星星碎片,她最後對我的莞爾一笑,好似她知道自己的命運一般。

  我大叫一聲:“不、不”。悲憤的淚水從眼眶湧出。我的尾巴瞬間消失,全部消失。

 初二:另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沒有尾巴的狐妖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尾巴的狐妖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