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尾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尾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許多難得碰面的動物聚在了一起,它們在幹些什麼呢?它們呀,正在討論誰的尾巴最好。當然,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它們都說自己的尾巴最好。最後,它們請動物中最有權威,最誠實的大象來當裁判。地點就在東面的一個大草地上。

  第二天,動物們早早地來到了評比場,大象站在高高的土堆上說:“誰先說?”小松鼠性急,搶先說道:“我的尾巴既實用,又時尚。毛茸茸的多好看!”小壁虎挺不服氣,站出來說:“不能光比好看,還得比實用,我的尾巴…”小壁虎還沒說完,老黃牛又插嘴道:“我的尾巴又實用又漂亮,當然應該當第一!”“我的好!”“我的好!”……評比場上一片混亂,最後它們一起問大象:“誰的尾巴最好?”大象並沒有說話,只留下一句:“跟我來吧!”

  大象把它們帶到一棵大樹下,說:“誰敢從上面跳下來。”動物們紛紛搖頭,這時小松鼠興奮地叫到:“我敢,我敢……”只見它飛快的爬上樹,從樹上跳了下來,它的尾巴像降落傘一樣保護它平穩落地……

  它們又來到了一個髒兮兮的地方,蒼蠅、蚊子滿天飛,動物們癢得直打滾,只有老黃牛例外——它的尾巴像蒼蠅拍一樣為它驅趕蚊蟲……

  ……………………

  它們又回到了評比場,又一起問大象:“究竟誰的尾巴最好!”大象則不緊不慢地說:“難道你們還沒發現嗎?評判最好的尾巴不能光看好不好看,得看對自己有用沒有用:小松鼠的尾巴可以當降落傘;老黃牛的尾巴可以當‘蒼蠅拍’;狐狸的尾巴可以混淆追狗的方向……從剛才看來,你們的尾巴基本上都可以幫助自己,所以說,你們的尾巴都是最好的尾巴!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尾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