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尾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尾巴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比我小三歲的妹妹,平常沒事的時候,她就喜歡緊緊地跟在我的後邊,只要我去哪裡,她就一定會跟去哪裡,就像是我的小尾巴一樣。

  有一段時間我很煩她,不喜歡她這樣形影不離的跟着我,我那個時候真的很受不了自己的生活中多出了一個小尾巴,我在那段時間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好了,可是她真的很傻。

  我有一天在寫作業,於是我就跟她說:“自己玩去,別來煩我,我很忙的。”但是妹妹就像是什麼也聽不懂一樣,每過一段時間,總是傻乎乎的問我:“姐姐,你忙完了沒有啊,我真的好想你啊”她試圖靠近我的時候,我就會使勁將她推開,借口說我很熱,於是小尾巴就接着傻乎乎的說:“姐姐熱的話,我就幫你開空調啊”

  唉,沒有人會一直推開一隻熱情的小狗,現在我只要一天沒有見到她,就會很想我的這個小尾巴。真的是再也高冷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尾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