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妖精的尾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精的尾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看動漫的我,最近又迷上了一部,名為《妖精的尾巴》一集,兩集,三集一直到175集,我連續不斷的看完了,勵志的故事,堅持不懈的主人公納茲在困難中一次又一次的崛起,最終打敗敵人,那一面面憤起的畫面,叫誰都會被那種精神所征服,我更是一樣。少女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雲集眾多厲害魔法師的名為“妖精的尾巴”的公會,在納茲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願以償,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艾爾莎和哈比組成“最強”隊伍,二男二女一貓的旅程就此展開......這部漫畫看起來是一部魔幻的故事,但卻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力量----友誼的力量,主人公納茲在屢遭挫折的情況下,說了一句簡短但極其打動人心的話:我可不是一個人…傳達到了…大家的聲音…大家的心情…這並不是我一人的力量…大家的意念…支撐着我…讓我!!!現在!!!能站在這裡!!!夥伴們的力量!!!現在充斥在我的體內!!!這一句話使我對友誼有了新的認識,無論一個人自己的力量多麼強大,但始終不會是友誼的力量的對手,一個背負着朋友信念的人,一定會走向成功。再有,面對想當會長的拉格薩斯,納茲奮力與他戰鬥,但畢竟實力相差太遠,導致納茲被打得在地上爬都爬不起來,信念!這時,納茲的一句話又是他燃燒了起來:“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嗎?看着我的眼睛。所謂的公會啊,是同伴聚集的場所,也是工作的中介所。對無家可歸的小鬼來說,這裡同時也是他們的家。不是屬於你的。公會是靠每個人彼此的信賴和道義才能夠成形,而且,它會化為比任何事物都還要強韌穩固的羈絆。你違反道義,威脅同伴的性命,這是絕不能被原諒的事”。最終,他憑藉著信念,打敗了拉格薩斯。我又悟出了一個道理,同伴之間的信任也是力量的據點。還有,納茲和同伴在天狼島上進行S級魔導師訓練,這時,黑暗之龍阿庫諾洛基亞襲擊天狼島,會長為了保護大家,不惜犧牲自己來抗衡,就在千鈞一髮之時,納茲和同伴們趕來,一起戰鬥,但人類怎能與黑暗龍相比,但最後,即將承受黑暗龍最後一擊時,他們手牽手,微笑面對死亡,天狼島沉沒......微笑面對死亡,妖精的尾巴,不僅是一部動漫,更是一部交給人做人的動漫,它的靈魂永不消失。初一:妖精的尾巴s

您正在瀏覽: 妖精的尾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精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