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里的爭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爭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神聖的平安夜,也就是上帝的生日,天堂里的議會廳聚集了不同年齡、不同時期、不同國家的名人。如拿破崙、愛因斯坦、馬丁·路德·金,甚至還有邁克爾·傑克遜。他們都是被邀請來參加上帝的生日宴會的。大家交杯換盞,好不熱鬧。

  酒興正濃時,上帝開了口,興緻勃勃地說道:“今天請諸位來呢,是好好慶祝一下我的生日,大家吃好喝好。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認為什幺最重要?”

  大家一時語塞,議會廳里鴉雀無聲。還是“戰神”拿破崙先打破了沉默。他舉着酒杯,豪邁的說道:“當然是權勢!只有權勢,才能讓我打勝仗,征服別的國家,成為法蘭西的皇帝!”說完,他滿足地將酒一飲而盡。未等他放下酒杯,科學泰斗愛因斯坦慢慢的從金椅上站起來,“夠了,戰神先生。”他喊道。“讓你的的士兵打勝仗的是什麼?是他們先進的武器。大到火炮,小到火槍,哪一樣不和科學有關係?科學可以解釋一切!如果沒有科學的幫助,也不會有人們的今天和你曾經的輝煌!我說的不對嗎?!”

  正在他倆爭論時,一個嚴肅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的談話。“我要說的,是和平。”發話的是馬丁·路德·金。“我認為,只有在每個人都一樣的時候,罪惡才會從地球上永遠消失。我們都是上帝造出來的,所以,我們沒有三六九等之分。但事實,歧視已經滲透了社會,如果有一天人人平等,那麼世界將會成為第二個天堂。”

  最後,大家都望着邁克爾·傑克遜。

  曾經的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慢慢站起,又凝重的說道:“在我生活的時代,世界和以前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可是,在我最輝煌的頂峰時代,我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自由。在我的晚年,我成為了媒體和一些沒安好心的人操控的木偶。他們有的人讚美我,有的人詆毀我,我不在乎。但是,一些可恨的人變本加厲的攻擊我,捏造我的醜聞。我生活在巨大壓力之中。我已經成為了籠中鳥,沒有了自由。所以自由最重要!”

  最後上帝舉起水晶杯來,感慨萬千的對大家說道:“大家的見解讓我深有感觸,我覺得,如果你們說的都可以實現,那麼人間,就像馬丁先生說的,一定會成為第二個天堂!”。

  沛縣初級中學初一:呂牧昊

  點評:非常好的文章,體現了作者豐富的想象力和良好積累,祝越來越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爭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