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暖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暖冬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走在馬路上,雙手插在口袋裡,一陣風吹來,她縮了縮脖子,看看前方。咦?那不是汪彬莘嗎?她今天怎麼往這麼邊走,真巧。“汪彬莘!”我大聲叫到,可她沒聽見,“汪彬莘!”我又叫到。她轉過頭來,看見了我,驚喜地向我這邊跑來。我們並排走向學校。 

  走到校門口,見到值周老師,“老師好!”我和汪彬莘不約而同地說到,朝對方笑笑。 

  到了3班門口,我朝她看了一眼,她有些不舍地說:“88,下午見。”說著,她便走向5班教室。我走進教室后,走到自己的座位旁,放下書包,拿出作業本,就去教作業。懶的理那些無聊的吵吵鬧鬧的女生。 

  時間流逝,一天時間果然不禁用。放學了,那幫男生歡呼,被老師聽見了,哈哈,這下可有他們好果子吃了。果然,老師把他們留下來背課文了。其實,有時候覺得這些男生挺可憐的,老師一般偏向女生,男生也挺無辜的。其實,我覺得老師不應該這樣的,古時候,講究重男輕女,但現在的社會講的是男女平等的呀,雖然,我知道老師認為我們女生比較乖點,可男生也有他們的特點,不然就不叫男生了呀。算了,不想了,再想頭都快想爆了。 

  走出教室,看見汪彬莘在門口 等我,我高興地迎上去,“走吧。”我輕鬆地說到,“恩”。 

  走出校門,天氣以暗下來,路旁的燈也顯得灰暗。還是並排走着,卻沒有早晨的活力,morning果然與afternoon有所不一樣。到了一個三岔路口,“再見,希望明早再見。”我戀戀不捨地說,“恩,希望。”她說。One interesting thing :【體育課上】 

  我們在練長繩,18個被選中參加比賽,我也在內。在衝進去的那一瞬間,“呼呼”聲在耳邊響起,不免有些害怕心理。因此,那幫男生又開始大驚小怪地:“啊!啊!啊!……..”尖叫。惹得大家捧腹大笑。One happy thing : 

  數學考試過後,教室里顯得更加活躍,大家都在忙着對答案,當然,老師也不閑着,她的旁邊圍着一大堆同學呢! 

  考捲髮下來后,成績不是太理想,但名次還不錯,畢竟數學不是我的強項。反正,還是要加油啊! 

  天氣涼了,同學,要多穿點衣服啊, 

  恩,穿上了,暖和着呢!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暖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