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最後一次看見家鄉的冬天,已經是三年前的時候了。

  那年,我剛從廣州回來,雪快要下了。在我的印象里,以前也見過,只不過都忘了。那天晚上,我在外面等,等了很久,見它遲遲未到來,心裡有點不耐煩了,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吵醒了。映入我眼帘的看到的是許多棵樹,那一棵棵樹,就像是聖誕節時的聖誕樹,天上的星星閃閃發亮,映襯出一種爛漫的氣氛。

  到了隔天早上,就出來玩雪,堆出一個個雪人,蔥鬱的樹木披上了白色大衣,巍峨的高山一夜間長滿了白髮,附近的小河也成了溜冰場和釣魚場。

  在池子里鴨子正為沒水而嘎嘎嘎的叫個不停,鵝也發起了聲勢攻擊,吵得附近的人根本沒法工作,沒法休息。

  如果你要去山上,也是一件危險的事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倒。

  如果這樣的冬天要是還滿足不了你們的滿足感,那你們的“胃口”還真是大。

  一年四季雪景是最漂亮的,更何況還是在種地方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