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雪花漫天飛舞,寒冷的北風像喝了酒的醉漢一樣橫衝直撞呼嘯而來。突然腳下一滑,我跪倒在地,只聽見“嘩啦”一聲手裡的書和本子全都散落一地。

  我顧不得膝蓋的疼痛,也顧不得拍打身上的雪,就向那些翻滾遠去的書和本衝去。

  紛飛的雪花並沒有擋住人們的視線,在這條行人不多的小街上,居然有一些人向我走來把我扶起來並且親切的問了我一句:“孩子你沒事吧?”

  一個跟我年齡相仿的小姑娘,一邊拿着從地上撿起的本子,一邊對我說:“這是你的本子吧!”我向她笑了笑說:“謝謝你,幫我撿回來!”

  書和本子一本本地回到我的手裡,我忽然覺得它們像一件件寶貝一樣,為我引來那麼多陌生又熟悉的目光,有天真無邪的,有慈祥的,有真誠的。

  也許是雪下得更大了,我眼前一切都變得模糊,我把書和本子緊緊地摟在懷裡,對着他們的背影真誠的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

  是啊!我覺得一陣陣暖風拂過,把雪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葫蘆島市六中初一:曹媛媛

您正在瀏覽: 暖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