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這個冬天不冷,似乎所有的人都這麼說,但溫暖的冬天,到底給了我們什麼?

  “最近怎麼這麼多人生病呢?”正在流鼻涕的我不由得發出了這樣的疑問。最後還是從老爸那裡得出了答案:冬天的嚴寒可以凍死很多的細菌和病菌,可今年冬天並不冷,而且還特別暖和,這些細菌便開始迅速地傳播。我們這兒的人冬天冷習慣了,突然暖和起來,自然也就受不了了。於是,病菌便趁虛而入,這不,就生病了。唉,暖冬帶來了疾病。

  “瞧,這還沒過新年,服裝店便開始賣裙子了呢。”來到商店的我不由得感慨到,“這冬天走得也太早了吧,才下了一場雪,我還沒玩夠呢!”老媽接著說,“你別看這冬天暖和了,也有好處呢!這裡的羽絨服全都降價了,快挑兩件,說不定過兩天冷了還能穿呢!”“唉,只怕以後的冬天再也見不到羽絨服了。”我無精打采地看着老媽興高采烈地挑着衣服。唉,冬天帶走了許多原屬於冬天的東西。

  “前兩天聽說牡丹花已經打骨朵兒了呢!”“可不,我家迎春花已經開了呢!”聽着路人那激烈地討論,我不由得嘆了口氣,唉,原本該在春天看到的情景卻提前出現了,是該高興呢,還是該鬱悶呢?真是有點模稜兩可了,花兒過早地盛開在我看來也未必是一件好事。思,暖冬過早地迎來了春天。

  “這些天開始降溫了。”人們說到。看着外面那微微搖擺的樹枝,我真希望能好好地下一場雪,也算是為這個冬天畫上一個句號。至少,今年還不算是暖冬……

您正在瀏覽: 暖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