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暖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暖冬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的太陽懶洋洋地爬上山頂,晨曦隨着時間的變換也悄悄地從媽媽早已打開的窗子里探出了腦袋。我將目光投向了窗外。窗外的山在這時被一層薄霧籠蓋着。一切看上去分外美好,這種美好引誘着我來到了屋外。從家裡的後門出來就可以看見靜卧再大自然懷中的泥土。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睡着一群“可愛”的大白菜和胡蘿蔔與白蘿蔔,放眼望去如同一片綠色的海,稀疏的民房在這綠色的海中點綴着,看上去安靜而有和諧。初冬還是暖暖的,光亮滿布在大地上,是我地心在這冬天變得暖了不少。漫步在田間,沿着小溪,順着河流,我慢慢地向前走着。“林瑛!今兒個起得那麼早啊?”我地好朋友小嫻說道。“呵呵,那是。”被她這麼一喊心中頓時心曠神怡,我也高興的回了她的話。“哎,瑛仔,起得那麼早,不然我們上山摘點野果子去吧?”“好啊,今年還沒上過那山呢,那就一起吧,走吧!”面對小嫻熱情的邀請,我也大方地答應了!我和小嫻用龜速向前面的山發起了“攻擊”。你知道漫步在田間,鄉村的暖冬是什麼樣的感覺嗎?鄉村的田間是個很讓人舒服的地方。因為,在這裡,我可以無拘無束,可以表現出一個真實的自我,面對大自然無需偽裝。這裡總是給人一種很愜意的感覺。溫暖的晨曦照耀着我們,它表現得是那麼的無私,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毫無保留似的每一份溫暖獻給大地。看着這片我熟悉透頂的土地與地上的菜啊,花啊,樹啊,草啊。在同樣的土地上,那些菜,花,樹,草都輪迴轉了多少個春秋,寒冬?從我記事那年起,我就面對着這一切了,可我從前從未想過這一個個生命的輪迴。時間的變遷如射出去的箭一樣無法回頭,可謂,開弓沒有回頭箭啊!一晃,12年都過去了,我從一個不到40厘米的小嬰兒變成了身高1。75米的大丫頭了。12年,爸爸媽媽的清楚也沒有了,我總覺着我像一個墓碑一樣,埋葬了爸媽的青春。一個人的18歲到30歲都是可貴的,可我們的父母卻把這可貴的年華留給了我們。在每一年的輪迴里,父母不論是打我們還是罵我們,那都是為了我們好!靜靜漫步在這個暖冬,我想明白也想清楚了很多。這個暖冬所有的都是刻骨銘心,那個暖冬以後,我和小嫻就分開了,很少在一起,也漸漸疏遠了。從那以後,我就很喜歡冬天,特別是暖冬,而我也經常在冬天的早晨與夜晚時漫步。

  初一:暗年

您正在瀏覽: 漫步暖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