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付出的心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付出的心喝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前不在清晰,眶中早已噙滿淚水。雨,蒙蒙地下,濕浸了每一處衣角,滋潤了每一顆心靈的種子。

  聲音依舊清晰,依舊蕩漾在耳旁,迷茫中,我聽到了教誨,老師用青春啟迪一生的教誨;聽到了哭泣,叛逆少年發自內心懺悔的哭泣;聽到了欣慰,早已傷痕纍纍卻幸福滿足的欣慰。每一顆心都在顫抖,卻不似往日的束縛,不似往日的冰寒,火燙火燙,溫暖着每一處角落;每一顆心都在激動,卻不似昔日的孤獨,光明光明,照耀每一個角落。

  平凡卻又不平凡,簡單卻又不簡單。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愛;簡單的情,不簡單的付出。似乎在述說陽光的明媚,猶如在叮囑世間的冷暖……

  分不清是雨還是淚,順勢流下,歸於虛無,在無處尋覓。透過氤氳的雨幕,彷彿回到了那個狂風驟雨的夜晚,雨滴會濺上褲腳,雙腿卻仍在極速交替着,雙眼布滿血絲,瞳孔因不安而放大。母親背負着一個沉重的包袱——惹麻煩的女兒。血水自腿上滴落在母親那疼痛的不堪一擊的心上,那一晚,十個無眠之夜。

  聆聽傾述,回到了那個布滿夕陽的傍晚:父親耐心地講解着繁瑣的習題,並不說答案,因為他信任——那個反應遲鈍的女兒。

  筆尖滑動,將我帶回那個靜謐的夜晚。燈已熄滅,望了一眼窗外,仍有一盞永遠亮着的明燈,朦朧中看到那疾飛的筆尖,那是老師在批改一批緊張的夢想---那些淘氣的學生……

  回想着以前的點滴,竟找不到為別人付出的痕迹,永遠都是為自己默默付出的心,甘願背負責任,承受抱怨的心,可我分明看到,那顆心,那傷痕纍纍的滄桑。難道這一切還不足以表明他們的愛嗎?不要打消心中的感動,以最真摯的情感為他們喝彩:我愛你!Iloveyou!不要猶豫,不要躊躇不前,一起為那付出所有的心發狂!

  浙江杭州建德市楊村橋廣宇小學四年級:宋恩蓮

您正在瀏覽: 為付出的心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付出的心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