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小心的錯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小心的錯誤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放了暑假比較閑,所以我就在我們附件的新華書店辦了一個月的會員卡,可以去會員區看書,還可以每周借書看,於是剛辦完卡我便去借了一本《契科夫短篇小說精選》準備好好看。

  我在家看了幾天還沒看完,便準備將它帶回媽媽家繼續看,剛好下午要游泳,我便把書和泳衣都放到包里,然後和朋友游泳去了。因為只帶了一個包,於是我游完泳就把書和濕了的泳衣放進去,我怕不小心把書弄濕了,便把書放進了隔層里,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濕。

  可是當我回到家后我發現儘管我把書放進了隔層,可是水還是透過了隔層侵濕了書,於是我感覺把書放到冰箱想着能不能讓它完好無損地變干。可惜還是無濟於事。

  又過了幾天就要換書了,我害怕服務員罵我,就一直不太敢去,叫上我朋友陪我一起去壯膽,結果她只讓我把書買下來,並沒有說我,我便很高興地買了。

  這次是因為粗心才會犯下錯誤,但也鍛煉了我,讓我更會處理問題和負責任了。

您正在瀏覽: 不小心的錯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小心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