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小心做了回小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小心做了回小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自己才3歲多的時候,十分地天真,現在聽聽媽媽講我曾經的“光榮事迹”不得不讓自己羞愧難當。

  有一次,和同學討論以前幼兒園時的事時,我猛地一下又想起了那件事來……

   一天,剛吃完飯,我和另幾個同學去放書包的地方拿東西,沒想到接着卻發生了一件讓大家都大吃一驚的事——我們發現一個同學正在明目張胆地“偷”一個同學書包里的東西。一個同學看見立即向她說:“喂,你怎麼能偷別人的東西呢?”也許因為我們都沒遇見過這樣的事,所以他的聲音特別小。其他同學也開始指責她,這其中也包括我,但這位同學卻仍然繼續着自己的“工作”,根本不理會我們。有些同學開始發怒,也有些積極的同學一溜煙地跑去告訴老師,可也許是自己太天真,也許自己因為那位同學對我們的不理不採讓我有了錯誤的觀點——偷東西是理所當然的!我看見“小偷同學”臉上那種順從自然的表情,就向前快走幾步,打開自己的書包,也和她一樣把同學書包里的玩具零件向自己的書包里塞。我見那個“帶領”我偷東西的同學臉上的表情一點沒變,仍那麼地自然,一點吃驚也看不出,我就更加確定自己的觀點了。這下幾乎在場的所有同學都異口同聲地說:“啊!你怎麼也偷起東西來了!?”我不知怎麼地,口中竟冒出了一句經典的話:“她都偷了,我為什麼不能偷呢?”這句話可堪稱是理直氣壯,我現在聽起來都是無比吃驚“這會是我說的?”沒一會兒,一個同學傳來“聖旨”:“老師說讓你們過去。”我有點奇怪:老師叫我過去幹嘛?從沒挨過罵的我當然沒想到什麼壞事,甚至沒和偷別人東西的事想到一起。我走回了教室,老師開始問我們:“你們是不是在偷同學的東西?是誰先偷的?”我先是一呆,然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那位同學也不說話,教室里鴉雀無聲。“說話,我查出是誰就把誰的手砍了!”老師開始嚇唬我們。我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哇”地一聲哭了出來。老師又再次重複了剛才的話,我嗚咽着說:“是她先偷的。”然後老師就讓我給被偷的同學道歉,並讓那位同學以後別再帶玩具到學校來了,接着就讓我回了位。後來的事我也不記得了,但每當想起這件事來時,我就感到十分地羞愧。

  哎,真沒想到,在自己小時候竟然會天真到這種程度,看來自己那時的見識實在太少了,以後可千萬別再發生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不小心做了回小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小心做了回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