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迎來到a-l-s(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來到a-l-s(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呼——”R長噓了口氣,把有點舊的深棕色手提箱又捏緊了些,“真不容易啊——”是夠不容易的,可找着這什麼“A-L-S”學園了(“好奇怪的名字……”),對於一個對高科技十分不熟悉的少女來說,能到這裡應該是很不錯的——原來的小鎮早已成為了高樓大廈林立之處,迷路是很正常的事情。  

  校園看起來十分氣派——至少大門上的雕花還是很美麗的。A-L-S的意思是這樣的“從A開始(從頭開始),細心發現(LOOK),成為讓人快樂,讓自己快樂的陽光(SUNNY)”,矗立在校園第一廣場中央潔白的石碑上就是這麼寫的。  

  R從手提箱里翻出老媽早已為她準備好的“學園路線手冊”(“看來還不是一般的大啊……”),她開始閱讀學園導讀部分:  

  學園分成: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學術研究部,各部分為以下幾個班級:皇家候補班、備戰班、數學班……  

  這些班級可謂千奇百怪,讓人認為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學校……最後,上面赫然寫着一個令R膽戰心驚的班級——吸血鬼專用班!  

  說到吸血鬼,R覺得十分冤枉——雖然說家族上都是吸血鬼,可是R卻喜歡陽光,討厭鮮血(“好噁心……媽媽……”),喜歡吃蔥油大餅……異、異類……

  

  現在,她也只能進入初中部的吸血鬼班了……其他吸血鬼一定會嘲笑死R的。

  現在來說,找見自己的宿舍才是最關鍵的!R嘆了口氣,提起她的“家當”,向著宿舍區走去——“原來是很多人合住在一起的別墅啊!”看來,宿舍的樣子也大大超出R的預料——想想自己家那破舊陰暗還住着蝙蝠蜘蛛的破舊古堡,這裡完全就是天堂般的存在啊!  

  “第7宿舍,703號卧室。哇,我可以有一個明亮的小屋子了!”R抬頭看着雪白的第7宿舍,陽光照耀着寬大的玻璃窗,窗台上的鮮花正溫和地笑着——“真是——棒極了!”

  雪白的門上掛着橙色的“WELCOME”歡迎牌,她拿出宿舍的鑰匙,打開了門——宿舍里竟然亂得像狗窩!(“怎麼回事!”)  

  

  R在玄關換好拖鞋后,一屁股坐在了公共客廳軟綿綿的沙發上,給自己倒了點水,清了清嗓子后,用盡量清脆的聲音喊道:“請問,這裡還有人嗎?”

  二樓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和關抽屜開門的聲音——“您好——!我是初中部吸血鬼班的C!”女孩撥了撥一頭凌亂的短髮,又扶了扶那比玻璃瓶底還厚的眼鏡,沒等她開口,R就自報姓名了:“我是R,和你一樣——可是我絕對不吸血,呃,我覺得麵食的味道比較好……”本來以為會引來一陣嘲笑的,沒想到C說出了更離譜的秘密:“這有什麼,我還是暈血的呢!整個吸血鬼班沒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吸血鬼呀!”  

  “啊——?!”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歡迎來到a-l-s(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來到a-l-s(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