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迎您來到秦兵馬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您來到秦兵馬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遊客們;

  大家好,大家應該都知道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在她歷史的長河中給我們留下了許多名勝古迹,秦兵馬俑就是其中之一。它氣勢蓬勃,被譽為世界文化遺產。今天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來感受一番。

  現在我們來到了一號俑坑,它是三個坑中最大最具有代表性的。長230米,寬62米,總面積約14260平方米。你們看上面已經蓋起了一座巨大的拱形大廳,四周橙黃色的圍牆連接在一起,這使兵馬俑像一個歷史文物遊覽大廳。大家請看下面,兵馬俑精緻而雄偉,彷彿那時候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秦始皇傷財勞民,到處充滿怨恨之聲,他為此常常坐卧不安。先後五次到全國各地巡遊安撫地方。當他最後一次巡遊回來的路上就去世了。秦二世胡核給他建造這大規模的墓。意思是秦始皇也要在陰曹地府里稱帝。看着姿態各異。數量級多的傭兵就知道他兩的野心是相當大的。好了,現在我們還是來仔細看看這些兵馬佣吧。

  身材高大,頭戴?冠的是將軍俑,他們身披鎧甲,緊握寶劍。眼睛瞪得圓鼓鼓的,向遠方眺望。看着鎮定自若的樣子好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

  體格健壯,形體均稱的是武士佣,他們高約1。8米身穿戰袍,手持兵器,看着威風八面的樣子可謂是衝鋒陷陣。所向披靡。但他們卻凝視着前方,是不是想念家鄉了。

  身着短甲,足登長靴的是騎士佣,他們有手執韁繩,左手持弓箭時刻準備上馬衝殺。叨念着;但願打完這一仗天下就能太平啊。

  陶馬用大家一定都認得出來吧。它與真馬一樣高一樣大。目光炯炯,那形體健壯。肌肉豐滿的樣子好像一聲令下就橫空而起。飛馳而過。

  站在兵馬俑的中間,眼界開闊了不少,心靈彷彿變得更加充實了。高遠博大的氣息在身邊圍繞。真無愧於大名鼎鼎的秦兵馬俑。

  但此時此刻,本次愉快的旅行結束了,相信大家都對它有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它點綴着中國的歷史,為中國繁榮昌盛的形象增添了永不退色的一筆。

  廣西南寧市大沙田小學四年級:梁厚

您正在瀏覽: 歡迎您來到秦兵馬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您來到秦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