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twins(7)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twins(7)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跟在夏焱@身後的尚颯涵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他趕忙滑到夏焱@身邊,將夏焱@扶起來,此時夏焱@已經滿臉都是雪,尚颯涵一邊急急地問:“你沒什麼事吧,說話啊!沒事吧?說句話啊!”一邊抹去夏焱@臉上的雪,可夏焱@半天也沒說一句話,眼睛也沒睜開,尚颯涵急了:“你怎麼了?不許開這種玩笑,夏焱@!說話!夏焱@!”

  夏焱@突然皺了皺眉,睜開了眼睛,用手捂了捂嘴唇,好半天才憋出一句:“我嘴巴都凍僵了啦!”

  尚颯涵終於舒了一口氣,突然他又笑了起來,他拉開夏焱@捂在嘴唇上的手,沒等夏焱@反應過來,就把嘴唇湊了上去,夏焱@睜大了眼睛,她感到尚颯涵的嘴唇很溫暖,很濕潤,她看到尚颯涵閉着眼,長長的睫毛上還有幾片雪花,亮晶晶的,那一刻,夏焱@真的覺得尚颯涵就是她夢中的王子,有着溫柔的笑容,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溫暖的嘴唇和讓人不想離開的擁抱。尚颯涵的吻也是溫柔的,他將自己的熱度一點一點地送進夏焱@的嘴巴里。

  當尚颯涵再次睜開眼睛時,他將夏焱@摟在懷中,夏焱@感到他的臉燙燙的,他輕聲問道:“你嘴唇還冷嗎?”

  夏焱@將頭深深埋進尚颯涵懷中,答道:“不冷了。”

  兩人牽着手回到旅館時已是晚上十點多,夏焱@和尚颯涵都已疲憊不堪,待到兩人都舒舒服服地洗了澡,這才想起只有一間房,尚颯涵指了指地上說:“我打地鋪好了,你就睡床好了。”

  夏焱@聽了覺得讓尚颯涵在這麼冷的天睡在冰冷的地上實在有些過意不去,但她想了想也沒有別的辦法也只好點了點頭。夏焱@躺在床上,兩眼望着天花板想着這個不一般的聖誕節怎麼也睡不着,她翻過身想找尚颯涵講點什麼,卻發現尚颯涵全身縮成一團,被子裹得緊緊的,她心裡一動,輕輕地問道:“你睡著了嗎?”

  尚颯涵顯然也沒有睡意,答道:“還沒,怎麼了?”夏焱@說:“你別睡地上了,睡床上來吧!”

  “那……那怎麼行,你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跟一個男人睡在一張床上?”尚颯涵嚴肅地說。

  夏焱@想了想,說:“可是沒人陪我我會怕的,在寢室里,如果哪晚小T不在我旁邊我就睡不着。”

  尚颯涵仍然堅持道:“我這不是在這裡嗎?沒什麼好怕的,乖啊!早點睡,今天你已經很累了,女孩子睡晚了就不漂亮了。”

  夏焱@在心裡罵道:真是笨死了,沒見過你這麼腦袋不開竅的,睡一晚冷地板看你明天坐都坐不起來!就算有什麼事,也是我吃虧不是你吃虧好不好?於是夏焱@堵氣地翻了身說:“好啊,你不陪我,我就一晚上睜着眼不睡。”

  尚颯涵仍然答道:“乖,快睡,別鬧了。”

  夏焱@在心裡又把尚颯涵罵了一遍,說:“我一個人睡一閉上眼,眼前都是鬼,你要不來算了!”說完尚颯涵仍然沒有反應。

  過了一會兒,正當夏焱@想再到哪去拿床被子給尚颯涵時,突然感到有人躺在了她旁邊。她轉過身看到尚颯涵拉着被子,頭埋得低低的,夏焱@笑了起來,說:“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的!”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很危險,萬一……”沒等尚颯涵說完,夏焱@就說:“萬一,萬一怎麼了?”

  “你還好意思問啊,我是男人啊,萬一我忍不住怎麼辦?”尚颯涵好半天才吐出這麼一句。“沒關係,你晚上凍死了我再到哪去找一個尚颯涵啊?”夏焱@說。

  尚颯涵愣住了,然後他輕輕擁住了夏焱@,將嘴唇貼在了她的額頭上。

從北海道回來,因為到了年終,尚颯涵變得忙碌起來,晚上要麼呆在辦公室到十一二點,要麼就是被總經理叫去開會,於是夏焱@晚上空閑的時間也多了。她原本想回學校去找小T逛街,可小T最近在一次聯誼會上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男生:馬曉。現在每天晚上都與馬曉呆在一起,到了寢室要關門時才戀戀不捨一步一回頭地與馬曉告別,寢室的室友們晚上也是各有安排,夏焱@覺得實在是無事可做,只好一人在鬧市區閑逛。

  夏焱@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當她走到一個酒吧前漸漸停住了腳步,隔着玻璃門她看到裡面打扮妖嬈的年輕男女在不斷地舞動着身體,強勁的音樂使玻璃門不斷地震動着,夏焱@突然很想進去看看,反正在街上也是一個人無聊,於是她走進了酒吧。

  酒吧中很嘈雜,音樂簡直就是震耳欲聾,夏焱@根本聽不見自己的聲音,裡邊的空氣也不太好,到處瀰漫著煙味和酒味,夏焱@穿過擁擠的人群,來到了吧台前,她向調酒師要了一杯冰水,然後就坐在那裡開始東張西望起來。

  隔着幾個人,她看到一個年輕的男人正在與一個穿着暴露的女人調情,那個男人一手摟住女人的纖腰,另一隻手夾着煙,還不時湊近女人的臉對她吐着煙圈,女人半靠在男人身上,用手摸着男人的臉,然後又滑到男人的脖子……這裡真是一個曖昧的地方,夏焱@想,每天晚上,一定都有無數的一夜情在這裡發生吧!

您正在瀏覽: 愛上twins(7)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twins(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