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twins(8)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twins(8)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尚颯涵家吃尚滕胤做的料理時,夏焱@曾經暗暗在心中驚嘆了好久,她特意偷偷觀察過尚滕胤的手,乾淨、修長,一點也不像一般男生的手那樣粗糙,這樣的手做出來的料理當然好吃,尚颯涵的手也是這樣,只是不像尚滕胤,手上總戴着各式各樣的裝飾品,夏焱@曾經還為那枚戒指嘲笑過尚滕胤,所以,她對這枚戒指印象非常深刻,她有段時間對尚滕胤的手是又羨慕、又忌妒。一個男生的手怎麼可以長得這樣好看!

  可是印象中的尚滕胤儘管對她霸道蠻橫,卻從也沒見過他抽煙,而且還這樣調戲女人啊?夏焱@以為自己看錯了,可當那個男人轉過半個臉來時,夏焱@確定,那人就是尚滕胤!

  夏焱@突然感到心往下一沉,她突然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失望、難過、生氣、憤怒?都不全是,卻又好像都是,她此時很想走過去扇那個女人一巴掌,可是她突然又想起尚滕胤的那句話:“我討厭看到你!”

  於是夏焱@心中突然升起一種莫名奇妙的憤怒,她向調酒師要了一大杯啤酒,拿起杯子就往嘴裡灌,夏焱@也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憤怒,她不斷問自己。你幹嘛生氣啊!尚滕胤所做的一切都和你無關!可是越這麼想,夏焱@就越是憤怒。她一下子就喝完了那杯啤酒,直看得調酒師眼睛都直了,夏焱@又向調酒師要了一杯。

  此時的夏焱@只顧着生氣,卻並不知道危險在一步步向她靠近,她身後有幾個穿着怪異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的年輕男人在向她靠近。這幾個男人從夏焱@一進酒吧就開始注意她,他們每晚都在這個酒吧中尋找“獵物”,然後與那些女孩發生一夜情,一個男人走上前去拍了拍夏焱@,夏焱@回過頭來,看到了幾個陌生的男人,問:“我們認識嗎?”

  那個男人捏了捏夏焱@的肩膀,說:“我們現在不正在認識嗎?小姐,你長得挺正點的,有沒有興趣陪我們哥幾個玩玩?”

  夏焱@一聽,知道來者不善,馬上轉身想離開。

  但那男人一把抓住夏焱@的胳膊說:“別走啊!怎麼樣,我們保證會讓你很high。”

  夏焱@掙扎道:“你放開我,我又不認識你!你再這樣我喊人了!”可

  那個男人對此很不屑,還把另一隻手放到了夏焱@的腰上,說道:“喊人?小姐,你是一個人來的吧,你喊我還差不多。”說完旁邊的幾個男人也附和着笑了起來,夏焱@轉身想喊那個調酒師,但那調酒師偏偏在這個時候拿酒去了,夏焱@情急之下,拿起一杯酒就向那男人潑去。

  那男人似乎早料到夏焱@會有這麼一招,身子一偏,閃了過去,他讓身旁的幾個男人把夏焱@按住,狠狠罵道:“媽的,想潑老子,你還差着點兒,我告訴你,今天老子就在這裡扒光你的衣服也不會有人來管你!”說完便去扯夏焱@的衣服,夏焱@剛才因為覺得悶得難受,脫掉了外套,現在身上只剩一件薄薄的線衣。

  夏焱@的掙扎對於幾個男人來說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她想喊,可是一個男人已經用手死死捂住夏焱@的嘴,眼看衣服已經被撕了一大半,再這樣下去,連內衣都會被扯出來,夏焱@從小到大哪裡遇到過這樣的場景,以前晚上放學回家都是爸爸去接,此時夏焱@心裡不斷地想:完了,完了。眼淚大顆大顆地落下來。

  突然,夏焱@瞟到離她不遠處有一個盛酒器具,她使出自己最後的力氣朝那邊靠過去,近了……再近一點,只聽“啪”地一聲,盛酒的器具落到了地上,碎了一地,酒濺了旁邊一個女人一身,那女人尖叫一聲,離她不遠的幾個人立刻朝這個女人看去。

  尚滕胤當然也聽到女人的尖叫聲,他回過頭,朝那邊望去,卻看到幾個男人圍在一起,隱隱約約還看到一個女人在掙扎。他不以為然地回過頭,突然,他猛地站起來,飛快地撥開人群,衝到那幾個男人面前,對着一個按住夏焱@的男人就是一記重拳,眼中是夏焱@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殺氣,讓人不寒而慄。他又踢開另一個按住夏焱@的男人,正在撕扯夏焱@衣服的那個男人見狀,鬆開了夏焱@,一拳打在了尚滕胤的臉上,尚滕胤向後退了幾步,但馬上就穩住了,此時的他像是一頭髮怒的獅子,他冷冷盯着那個男人,抓住那個男人的領口朝那男人的頭部就是一頓猛打,男人被打倒在地上,頭上流着血,另外兩個男人看到自己的老大竟然被尚滕胤打得出了血,上去就把尚滕胤一拉,將他按在吧台上,又向尚滕胤的膝蓋后狠狠一踢,尚滕胤便跪在了地上。

  他們的老大此時走了過來,對着尚滕胤重重一巴掌打過去,嘴裡狠狠罵道:“媽的,你小子找死啊!”說完便猛地向尚滕胤腹部踢去。

  夏焱@此刻像是被定在了那裡,她想上去幫尚滕胤,卻怎麼也動不了,她大聲喊着:“不要打了……尚滕胤!你們不要打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她看到尚滕胤的血不斷順着嘴角往下流,滴到他雪白外套上,一團團的的鮮紅色看得她觸目驚心。

您正在瀏覽: 愛上twins(8)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twins(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