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twins(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twins(9)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尚滕胤拉着夏焱@跑了很遠,終於停下來,夏焱@大口地喘着氣,她抬起頭,看到尚滕胤的眉角、臉頰、嘴角全都是一片片的淤青,有的地方還滲着血,她伸出手想看看尚滕胤的傷勢,“你……傷得重不重啊?”夏焱@問道。

  突然尚滕胤狠狠推開夏焱@的手,劈頭蓋臉就是一頓罵:“你這個女人在做什麼啊!一個人晚上不好好獃在家裡跑到酒吧來做什麼?你不知道酒吧是幹什麼的地方嗎?如果我當時沒看到你頭髮上的髮夾,那你就被那幾個混蛋糟蹋了,你懂不懂!”夏焱@驚恐地看着尚滕胤,突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低下頭眼淚便流了出來。

  尚滕胤又吼道:“你是不是沒腦子啊!我從沒見過你這麼蠢的女人!一天到晚只會給別人找麻煩,什麼都不會做!我真是受夠你了!我怎麼會遇到你這種女人,真不知道是倒了哪輩子的霉!哭!哭!哭!就知道哭!你這個女人簡直是莫名奇妙!”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尚滕胤一走,夏焱@便放聲哭了出來,哭到最後自己都控制不住了,冷風吹得衣服被撕得不成樣子的她瑟瑟發抖。

  突然,夏焱@感到有人把她猛地擁入懷中,然後她聽到了尚滕胤從來沒有過的溫柔的聲音:“對不起,是我不好行不行,你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跑到這種地方來呢?”夏焱@緊緊貼在尚滕胤懷裡,她的臉突然像火燒一樣燙了起來,心也越跳越快,她聞到尚滕胤身上的味道,這更讓她呼吸都呼吸不過來了,夏焱@停住了抽泣,她就那樣緊緊被尚滕胤擁在懷裡,一動不動,心裡像是有一千頭小鹿在亂撞。

  過了好一會兒尚滕胤突然意識到了什麼,他猛地鬆開夏焱@,有些不知所措地說:“對不起,我……我送你回學校吧!”說完便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夏焱@身上,夏焱@感到臉上濕濕的,她以為是淚水,用手一抹,天啊,竟是鮮紅的血!這時她才發現,尚滕胤的袖子上、胸前、領口處全被染上了一團團的血跡。

  夏焱@慌了神,語無倫次地說:“尚滕胤,你……你傷得好嚴重,我……我送你去醫院吧!”

  尚滕胤皺了皺眉說:“笨蛋,我是因為和別人打架鬥毆受傷的,怎麼能去醫院呢?”

  “那……那怎麼辦?”夏焱@的眼淚又要流出來了。

  “沒關係,我等會兒自己處理一下就行了,我的傷我清楚,沒有你想的嚴重。”尚滕胤說。

  夏焱@還是不放心,她說:“我還是送你回家吧,正好可以幫你包紮一下。”

  但尚滕胤不同意,“你有沒有腦子啊!回到家要是讓我弟弟看到怎麼辦,我可不想讓他擔心。”最後夏焱@想到了一個辦法:將尚滕胤送到酒店去,再買來紗布和葯替他包紮,起初尚滕胤也不同意,但夏焱@堅持一定要給尚滕胤包紮,將傷口處理一下,尚滕胤只得答應了。

  到了酒店中,夏焱@拿出酒精和紗布來給尚滕胤處理傷口,她用棉簽沾着酒精去拭尚滕胤臉上的破損處,尚滕胤突然皺起了眉,向後一退,夏焱@忙問:“很疼啊?”

  尚滕胤沒好氣地說:“你說疼不疼?”

  夏焱@自知理虧,低聲說:“你忍一忍嘛!一會兒就好了,我小時候跟當護士的姑姑學過一陣子,對傷口簡單的消毒和包紮是沒有問題的。”尚滕胤不再說話,只是愣愣地望着給他擦拭傷口的夏焱@。

  夏焱@處理完尚滕胤臉上的傷,抬起頭剛準備跟尚滕胤說好了,但一抬頭卻發現尚滕胤正望着她,兩人目光碰撞在一起,夏焱@的心又狂跳起來,她趕忙移開自己的目光,說:“臉上的傷處理好了,現在來處理身上的。”說完便去解尚滕胤上衣的扣子。

  尚滕胤突然推開夏焱@的手,有些不自然地說:“身上的傷我自己來好了。”

  夏焱@卻不同意:“你現在渾身都是傷自己怎麼弄啊!何況你又沒有經驗,讓我來好了。”

  尚滕胤有些不耐煩地說:“我自己來就自己來嘛,你這個女人管那麼多幹什麼?”

  夏焱@也不甘示弱:“喂!你這麼個大男人還害羞啊?我都不害羞,你還怕什麼!”

  尚滕胤的臉突然紅了,說:“誰……誰說我害羞啊,我……讓你來就讓你來,真是麻煩!”

  夏焱@動手解開尚滕胤的扣子,當她看到尚滕胤身上的傷時,她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她一邊清理傷口一邊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對不起……”

  尚滕胤見狀,說:“看吧,我說自己來你偏要來,這也好大驚小怪的,這麼點傷就值得你哭啊,真是沒用!”

  夏焱@並不理睬尚滕胤,一邊流淚一邊幫尚滕胤包紮好了傷口,她幫尚滕胤穿好了衣服,說:“今晚你就睡在這裡吧,我去給你再買點葯回來。”

  尚滕胤卻說:“那怎麼行,我不回去,我弟弟還不找我找瘋了,再說你也得早點回去,學校晚上關門了怎麼辦?我的傷口現在沒什麼大礙了,明天再上點葯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在尚滕胤的堅持下,夏焱@只得讓尚滕胤回家,她本想將尚滕胤送回去,但尚滕胤死活不同意,夏焱@只好給尚滕胤叫了一輛出租車,然後自已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愛上twins(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twins(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