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twins(6)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twins(6)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尚滕胤現在每次一吃完飯就會把她和尚颯涵推到房間里去附帶一句:“小倆口要享受二人世界!你倆別出來啊,我有正事要做,誰吵着我我找誰!”或是對夏焱@說:“我弟弟可是很純潔的啊!你要慢慢誘導他,千萬不能心急。”沒等夏焱@和尚颯涵反應過來尚滕胤便一臉壞笑地轉身走開。

  尚滕胤所謂的正事就是坐在客廳里不停地對着電視機按遙控器,每個台在他眼皮底下平均停留不到2秒鐘,或是聽着房裡傳來的笑聲盯着電視屏幕發獃,夏焱@覺得不跟尚滕胤吵架好像有什麼不對勁似的,可她又說不上來,再加上尚颯涵天天陪在她身邊,她也就沒有再多想。

  聖誕節快要到了,夏焱@和尚颯涵走在大街上,看着各個商店已擺出了聖誕樹,窗戶上也全是:MerryChristmas!街上到處都播放着聖誕歌,尚颯涵突然停住了腳步,轉身對夏焱@說:“聖誕節我們去北海道滑雪好不好?”

  夏焱@聽了眼睛亮了起來:“滑雪?好哇!好哇!滑雪一定很好玩!”說完拉着尚颯涵的手興奮地向前跳了一步,她將頭埋在尚颯涵暖暖的脖子中。

  過了一會兒,夏焱@抬起頭說:“幾個人去呀?”

  尚颯涵眨了一下眼,用手捏了一下夏焱@的臉笑着說:“當然是我和你兩個人啊!”

  “但是,你哥怎麼辦?你們以前不都是一起過聖誕節的嗎?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會不會不太好啊?”夏焱@問道。

  “是喔!我怎麼忘了,以前冬天我也常跟他一起去滑雪的,結果他每次都沖在最前面,然後摔到雪裡吃了一口的雪。”尚颯涵說到這裡笑了起來,他拉起夏焱@的手說:“那我們回去問問他,我想他一定會願意去的。”

  “哥,我們聖誕節要去北海道滑雪,你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和我們一起去吧!”晚飯後,尚颯涵問道。

  尚滕胤聽了愣了一下,隨即說:“噢,滑雪啊,我可能還有幾份設計沒做完,估計是去不了了,你們兩人去吧!”

  “沒關係的啊,公司現在好像並不急着要,你可以回來再做啊,再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工作啦?”尚颯涵說。

  “誰說我不愛工作啊,我其實是很敬業的!你們去好了,正好讓我在家清靜清靜,你不知道,你們平時吵得我耳朵都快聾了!”

  “喂,尚滕胤,我看你肯定是怕滑雪出糗對不對?”夏焱@突然說道。

  “出糗?我怎麼會出糗?我看你才會呢!”尚滕胤瞪了一眼夏焱@狠狠地說。

  “那你不怕出糗怎麼不去呢?你以前不是常和尚颯涵一起去滑雪的嗎?”夏焱@仍不鬆口。

  尚滕胤突然站起來對夏焱@吼道:“你這個女人真的很煩啊!你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去是不是?那我告訴你,因為我討厭看到你!”然後就轉身走進了房間。

  夏焱@呆在那裡,半天說不出話來,自己真的有那麼討厭嗎?夏焱@一下子被激怒了,她抓起一個靠墊向尚滕胤走去的方向狠狠扔過去,大聲喊道:“尚滕胤!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我一輩子都不會再理你!”說完夏焱@不顧尚颯涵的勸說,跑出了尚颯涵家,她憤憤地踢着一棵大樹,心想:你以為你是誰啊?總是這麼自以為是!尚滕胤!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正當這棵樹已經快要被夏焱@踢死的時候,尚颯涵氣喘噓噓地跑了過來,及時挽救了那棵樹,他拉住夏焱@說:“好了,別踢了,再踢就有人來找你罰款了,別生氣了,乖啊!”

  “我明明是一片好心,他竟然還這樣說我!他簡直就不是人嘛!”夏焱@氣沖沖地說。

  “不要生氣了,哥不願去就算了,或許他還有自己的安排啊!他一直都是這樣,情緒常常在一天里波動很大,但我想,他是沒有惡意的。”尚颯涵勸道。

  夏焱@還是覺得很氣憤,她大聲喊道:“那他也不該那樣說我嘛!”

  尚颯涵突然一把拉過夏焱@,將她擁在懷裡,把頭埋在她的髮絲間,輕聲說:“對,對,他是不該那樣說你,我剛才已經跟他講過了。你知道嗎?小時候,哥有一次放了一杯牛奶在桌上,然後就出去了,等他回來,卻發現牛奶已經不在桌上,結果他什麼都沒問就把我揍了一頓,後來才發現牛奶已被人放到另一張桌上,他還以為是我喝了。你看,他連我都欺負,別生氣了啊!”

  夏焱@被尚颯涵擁在懷裡,氣已消了一大半,又聽他這麼一說,一下子笑了出來:“他真的是很不講道理啊!”“其實,哥一直都對我很好的,有他在,沒有誰敢欺負我,所以,你看在他對我好的這一點,就別生氣了啊!”夏焱@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將尚颯涵抱得更緊了。

  兩人終於來到了北海道,夏焱@和尚颯涵將行李放在了一個離滑雪場較近的旅館中,稍作休息,便去了滑雪場。來北海道旅遊的人很多,大多都是來滑雪的,再加上臨近聖誕節,旅館生意好得都忙不過來,也因為這樣,只有一個房間可以給夏焱@和尚颯涵住,尚颯涵本想換一家,可找了幾家,不是客滿就是離滑雪場太遠,於是兩人只好還是選擇了那家旅館。

  滑雪場很大,夏焱@看到一片白茫茫似乎沒有盡頭的雪,激動得摟住了尚颯涵的脖子,她在雪地里跑着,跳着,叫着,還不停地向尚颯涵扔雪球。尚颯涵帶着夏焱@滑了幾次,夏焱@更加興奮了,非吵着要自己滑,尚颯涵有些不放心地說:“你第一次來滑雪,自己來行嗎?”可夏焱@此時情緒高漲,感覺自己已經來了滑雪場五十多次似的,以為滑雪就跟坐滑梯一樣簡單,把頭點得跟雞啄米一樣。

您正在瀏覽: 愛上twins(6)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twins(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