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網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下,在少年,青年中興起了一股網絡遊戲熱。循望街道兩側,開着不少網吧。網吧主們雖在外面寫着“未成年人不可入內”。可是,在這被遮得嚴實的門裡,又有多少青少年在裡面玩呢?他們那全神貫注的神情絕不亞於考場上的考生。他們有的甚至拎着乾脆面去打通宵。

  網絡遊戲,本是一種供人們娛樂消遣的,可是有人卻把上網看作自己的終身大事似的,整天迷戀在網絡遊戲上,把自己的學習事業拋到腦後。網絡遊戲成了“禍害之後”,失去了它的本義。

  那五彩繽紛的青春時光,面對它,友人迷失了方向,不知何去何從,把一時的歡樂當作填補空虛心靈的“食物”,卻把真正的精神食糧拋到九宵之外。“一時足成千古恨”啊?青年們,也許你們都曾在老師的教誨下,讀過那首有名的《明日詩》吧!感覺如何呢?那首詩是我們的先輩用自己的青春換來的代價,當濕作者白髮蒼蒼,兩鬢斑白時,他才明白,一切都已經晚了。可是乾坤不能倒轉,時光也不能倒流,他只能用自己悔恨的淚寫下對世人的警戒之言。當你坐在電腦前大呼‘萬歲”時,隨着鼠標擺動,時光也已悄然逝去。當你們坐在電腦前,全神貫注地進攻時,時光隨着音的傳播也同樣走向遠方,你們失去的太多拉,該覺醒拉。

  趁着我們還年輕。趁着我們都還有後悔的權利和可能,奮起直追,以同樣的步伐在神州大地邁進吧!

您正在瀏覽: 論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