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網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網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論網吧 標籤:網吧作文 遠離網吧作文

  今天中午回家取校服,回家的過程中我不經意之間想(向)網吧瞅了一眼,依稀看見了學校中穿着新校服的初一小同學們。

  疑問在我腦海中盤旋着,怎麼網吧中會出現新來的初一小同學呢這是什麼原理呀答案其實已經出現了。那就是網吧的誘惑力太強大了。究竟是什麼誘惑着他們呢

  記得小時侯,我曾經陪老胰去過網吧,老胰說要查一些東西,我便陪她去了。那個時候的我只有9歲吧!當我走進去的時候,看見了許多跟我現在年齡差不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他們手中的鍵盤不斷敲打,嘴中還罵著髒話。當時我很奇怪這是為什麼,他們究竟在幹什麼呢我走近一看,電腦屏幕上顯示着各種五顏六色的人物,手中不是拿着斧頭就是拿着刀劍的,有的人舉着斧頭砸向另一個人。我恍然大悟,原來他們在玩虛擬中的打仗遊戲。他們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溶進了遊戲之中,僅管在他們的腳下擺放着他們的書包,但是他們決不會發現它的,在他們的眼中只有遊戲,只有撕殺,只有搏鬥(好句子)。他們永遠都不會無視電腦屏幕上精彩的畫面,因為這個畫面已經深深的刻印在他們的腦海中了。在他們的眼裡,寫作業只是在浪費時間,在遊戲中積分才是他們的所在職務(不恰當)。在我眼裡,這種想法是多麼的不可理喻呀!

  可是究竟是什麼導致他們變得如此糊塗呢是網吧,不,具體點說應該是網吧電腦中的遊戲吸引着他們,把他們從一個充滿着歡聲笑語的校園中拉進了充滿暴力的環境之中;使這幫溫順聽話的學生變成了說髒話,打架的壞學生;最終讓他們成為了實現遊戲中殺人的慾望,拿着一把刀,學着遊戲中砍殺的場面來砍殺路上的行人或者是在遊戲中將自己殺死的兇手繩之依法,進行一次拳打腳踢的暴力。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網吧的危害有多麼的可怕,有多麼的危險。讓我們離網吧遠些,讓我們離校園近些。

  更讓我們徹底的遠離網吧的危害吧!


 

您正在瀏覽: 論網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網吧 暫無評論